〈
新通留学
菜单

南洋理工大学“商学院”,给你不一样的商学院

时间:2018-11-2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26
南洋理工大学南洋理工大学商学院介绍南洋理工大学商学院怎么样

南洋理工大学是新加坡政府建立的顶尖大学, 1991 年在原南洋大学校址 " 云南园 " 上建立,它的前身是 1981 年成立的南洋理工学院,更早的历史可追溯到 1955 年由东南亚民间发动筹款运动而创办起来的南洋大学。 历经了五十年的不懈努力,南大已从一个以工程为主的理工大学迅速演发展成设有多学科的科研密集型大学,凭借其科学与工程领域的坚实基础与强大优势享誉国际。南大与全球重点学府建立起合作联系,并以现代化的教育设施和高质量的教学研究水准吸引着各国学子前来求学。今日的南大,以卓越的学术和科研成果,荣登 2015 年 QS 世界大学排名第 13 位, 亚洲排名第二。 南大设有工、理、商、文四大学院,下设 12 所学院,并拥有国立教育学院及拉惹勒南国际研究院两个自主机构,为超过 20,000 名本科生及 8,700 名研究生学员提供国际一流的高品质全球教育,吸引着来自区域内及世界各地的众多精英学者。来自 40 多个国家的 2500 名优秀教职及科研人员,形成雄厚的师资力量,其丰富多元的教学及研究经验,为南大提供了广阔的国际视野和发展前景。 南大工学院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工程学院之一,属下六所学系实力雄厚,着重创新;理学院引领新加坡生命科学发展前沿;商学院(即南洋商学院)的工商管理硕士课程荣登全球 MBA 百强排行榜,既是本地唯一,也是亚洲三所同时获得欧洲质量发展体系及美国国际管理教育联合会两项国际认证的商学院之一,这些国际认证强化了商学院在经营与管理教育方面的标志形象。

商学院专业设置:

1.The Nanyang MBA|

2.MSc (Accountancy)

3.M.Sc. ( Finance )(金融硕士)(中英文授课) 10 月一次入学

4.M.Sc. ( Financial Engineering )(金融工程硕士)(英文授课)

一般 7 月开课,申请时间为每年的 11 月 -- 次年的 2 月,具体时间以当年网申为准, 没有超强数学背景的学生,不要申请

招生类型: 政府助学金 ( 优秀学生可获得学校全额奖学金 )

学费:获得政府助学金学生的学费: 17,100-19,700 新币 / 年。 无政府助学金学生的学费: 31,460-36,280 新币 / 年。 ( 学费为 2016-2017 学年。 2017-2018 学年学费可能会略有调整,具体学费以学校通知书为准。 )* 学费贷款: 获得政府助学金的学生可申请免息贷款 , 高达学费 ( 新加坡学生所付学费 ) 的 90% 学习贷款: 贷款额度为学费(新加坡学生所付学费)的 10% 和最多每年 3600 新币的生活费。 注:两项贷款总额为 11,650 -12,850 新币左右 / 年

招生对象: 高三在读生,省重点高中,并具有优秀的高一、二期末成绩 往届毕业生,并具有优秀的高考成绩及大学本科成绩

新通国际教育集团成立多年以来,精英团队植根中国,致力于为中国公民出国留学及海外投资发展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同时也是中国文化积极的海外传播者。(总部:浙江杭州)作为中国出国和留学服务行业的领航者,成立20年以来,精英团队植根中国,面向瞬息万变的国际市场。

出国留学答疑通道>>>>>

1、>>>在线咨询提出你想要了解任何问题,我 们会为你带来专业的解答

2、>>>预约咨询留学专家,一对一了解更加深 刻、有效

 3、免费热线拨打400-618-0271获得帮助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