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留学——绝佳的选择在新通

时间:2018-11-3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49
新通教育新通教育怎么样新通留学留学中介机构

新通教育成立于1996年,浙江省教育厅出资建立,成为国内首批国家认可资质的留学机构。专业做留学出身的集团,全国拥有30多家直营分公司。为什么选择新通,我来给你理由。>>>预约定制专属留学方案

留学教育全产业链,从K12学科辅导到国际游学,语言培训,国际学术,背景提升,留学规划,留学后服务,职业规划,海外投资与定居,打造留学前期中期和后期的三大阶段,提供全面的国际教育方案和增值服务。

权威认证,新通是教育部留学服务资质认证较早的机构,也是全国官方背景国际教育服务集团。同时还具有较强的的全球影响力,是全球国际教育工作者歇会NAFSA会员单位,也是美国权威AIRC国际招生委员会认证机构。新通与很多的留学国家的大学都建立了合作关系,占据留学国家优质高等教育过半数量,合作院校均为中国教育部承认学位的正规院校。

21年打造高品质的服务平台。从留学规划中的背景提升策划,到选校方案咨询,再到高端文书定制和复原面试场景,新通做到了专业且全面。>>在线咨询新通专业顾问

行业内只有新通一家留学和语培是一体的公司,留学规划过程中依附着语言培训,只有语言过关,才能走下一步的留学。每一个新通分公司都是一个独立的个体,不依附于总公司,每个团队也都是独立的,前期的留学规划,中期的考试培训,后期的文案策划,全部都是落地到新通的各个分公司,客户如果有需求,可以随时联系公司顾问或者直接到公司面谈,从一定程度上减少了很多不必要的时间,直观沟通更能带给客户很好的体验,会让客户更愿意相信新通,相信新通是用心的,并且是专业的。新通的理念是以人为本,新通人更愿意过多的站在学生和家长的角度去思考,去综合学生的整体情况给出合适学生的方案,贵的并不一定是最好的,只有合适你的才是更好的,新通人愿意把学生的需求当成自己的需求去看待,更多的站在学生的角度,去规划学校甚至于就业和未来。服务行业,首先要对比品牌,品牌之后,更重要的是对比人,新通人不仅仅是专业,更多的是负责,我希望你去最好的和希望你去最合适的,永远是新通人服务的宗旨。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还想了解更多出国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天津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