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日本留学攻略:在日本如何购买隐形眼镜?

时间:2018-12-0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436
日本留学攻略留学攻略佩戴隐形眼镜新通留学

相信很多女孩子们为了能够美美地出门,都会选择佩戴隐形眼镜或者美瞳。在中国,我们只需到眼镜店进行验光即可购买到隐形眼镜。但是,在日本可不是那么轻易就能买到隐形眼镜的。因为,在日本,隐形眼镜可是高度医疗器械。初到日本留学的你是不是还在为如何购买隐形眼镜发愁呢?那就一起来看看购买流程吧!

购入要求  >>>马上在线咨询日本留学攻略>>>

在日本,你是没有办法在眼镜店和商场里随意购买到隐形眼镜的。想要佩戴隐形眼镜,你就需要到拥有隐形眼镜贩售许可证的眼科医院进行购买。而且,在此之前,你还要先进行全方位的眼科检查,只有拿到医生开的处方笺后才能购入隐形眼镜。 

购入流程 

01、进行眼部健康检查及视力检查 

首先,进入眼科医院后,拿出自己的国民健康保险证,并进行问诊登记。在登记时,除了必要的姓名及出生年月外,还要写上自己现在是否患有疾病以及对什么东西过敏。
 
然后根据挂号顺序进行眼部及视力的检查。在该项检查中除了我们平时常规的度数检查及散光检查外,还会进行眼压检查。在眼压检查时,机器会向你的眼睛喷气,但是不用害怕,机器并不会对你的眼睛造成伤害,检查时放轻松即可。

02、医生诊断 >>>马上在线咨询日本留学攻略>>>

根据你的检查结果,医生会判断你的角膜是否有伤以及眼镜的干涩状况,以此判断你是否可以佩戴隐形眼镜。 

当医生判断你的眼部状况可以佩戴隐形眼镜后,会告诉你佩戴隐形眼镜的注意要项,为你推荐适合你的隐形眼镜。并且会让你当场试用,并进行佩戴后的视力检查。

03、隐形眼镜种类 

由于隐形眼镜不像我们平时佩戴的眼镜一样,它根据佩戴周期以及使用素材不同,种类也更加繁杂。所以,我们平时自己随便购买,很有可能挑选的种类并不适合我们自身的眼睛,最后会导致对我们的眼睛造成伤害。 

根据素材的不同,隐形眼镜主要可分为软性和可供氧气透过的硬性隐形眼镜。软性一般用于短周期使用,也就是像日抛,月抛这种,而硬性的则主要用于年抛。 

日本的眼科医生会根据你的眼部状况分析你更适用于软性素材还是硬性素材,而后推荐你使用何种更换周期的隐形眼镜。 

小贴士  >>>马上在线咨询日本留学攻略>>>

1.一般每次购买隐形眼镜之前都需要去看一次眼科医生,但是有些眼科医院会在你看过一次后帮你开一段时间的购入证明,在这段时间内你可以拿着购入证明去购买隐形眼镜。

2.其实日本的美瞳在一般的大型商场中都可以买到,但是购买之前都需要填写一份证明。 

以上就是关于日本的隐形眼镜购入方式了,是不是觉得虽然很麻烦,但是非常专业且安全呢。心动的同学可以尝试一下去日本眼科医院体验一下,看看自己到底适合哪种隐形眼镜。

不管有什么问题,都赶快来戳我哦

相关推荐: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资深顾问详细专业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或 添加微信郑小新(XTJY7002)咨询更多内容。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