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日本留学攻略机场怎么逛你真的知道吗?

时间:2018-12-0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60
江户小路日本留学日本留学攻略新通留学

前段时间,听去日本留学的学生说东京羽田机场居然因为一杯饮料而上了新闻。主角就是下面这个「うまだし」——好味道汤汁。见过把汽水装罐的,把果汁装罐的,还真没有见过把汤装进罐头的。怪不得会上新闻了!不过,说起来,羽田机场还真不止这一个特别的东西,今天就来说说羽田机场有哪些不得不逛的地吧!

1、江户小路>>>马上在线咨询>>>

羽田机场的商店主要分布在机场的3楼~5楼,而在4楼的就是不得不提的羽田机场必逛景点——江户小路。看到这么古色古香,富有日本古代的小街道气息的商店,大家会不会感觉自己像是穿越了呢?当然,每一家小店都是在正式经营的,同学们可以在这里购物或者品尝美食。  4楼的中央是江户舞台,机场会定时安排一些日本传统文化的表演,幸运的话,也许同学们一下飞机就能赶上精彩的节目表演。

2、江户时代的日本桥>>>马上在线咨询>>>

同在4楼的还有这座以原比例1/2大小还原的江户时代的日本桥,做工精美,还原度高。桥旁的墙上还有日本古风的壁画,同学们可以边走边慢慢欣赏。桥前竖立着的「旅立ちは昔も今も日本橋」的牌子,让人有一种踏上旅途的感觉。 

3、TokyoPopTown  >>>马上在线咨询>>>

当我们上到5楼,就是与4楼完全不同的现代风商店区TokyoPopTown。在这里重点推荐的就是一家可以看到星星的咖啡馆——PlanetariumStarryCafe。 从早上7:00到下午2:00,你可以享受咖啡馆投影的茶和咖啡,主题是机场城市或宇宙。下午2点到下午5点30分,咖啡馆变成天文馆剧场。下午5:30到11:00,咖啡馆变成酒吧,投影会变成行星或银河。这间咖啡馆非常适合那些等待飞机的人们,无论是一个人还是情侣、闺蜜,在匆忙的旅程中坐在咖啡馆静静地看着美丽的星空,心情都会变得平静安宁。 

4、HelloKitty专卖店>>>马上在线咨询>>>

在5楼还有一家HelloKitty专卖店,一进门就可以看到门店的招牌,一只穿着日式传统和服跪坐着欢迎大家的无嘴猫HelloKitty。 琳琅满目的小零食与礼品让大家一下子就沉浸在了可爱的HelloKitty世界里,少女心满满。

5、免税店 >>>马上在线咨询>>>

而在3楼就是我们去日本逛得最频繁的免税店了,Chanel、Gucci、Rolex都可以在这里找到。没有到免税店背点东西回家,仿佛都没有去过日本。

羽田机场好玩又有意境的地方就推荐到这里了, 时间充足的朋友们去到羽田机场以后不妨去逛逛这些地方。当然了如果时间比较紧的话,可以到3楼的7-11或者1楼的Lawson便利店进购买旅途中需要的水和食物,方便快捷。 

不管有什么问题,都赶快来戳我哦

相关推荐: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资深顾问详细专业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或 添加微信郑小新(XTJY7002)咨询更多内容。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