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加坡留学| 行前准备清单

时间:2018-12-1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32
新加坡留学行前准备新加坡留学中介

>>>新加坡留学申请方案查询

 行前准备清单

 1.护照、机票、签证准证(纸质打印)、学校录取通知书OFFER(提前打印出来)

 2.申请材料原件:各项公证(出生公证+成绩公证+学历公证)、完整合同原件(有签字的)、父母工作证明、存款证明、各项汇款收据、本人照片(护照型照片,可多带几张备用)

 3.学习用品类:可带电子词典或英汉词典(或笔记本电脑等)备用,相关学习书籍自行准备,携带与否自行决定

 4.药品类:感冒片、创可贴、百花油、清热解毒冲剂,以及其它个人药品。常用药品有备无患,但不要过量。

 5.住宿用品类:新加坡住宿一般都有床垫,其它床上用品可以就地购买,若想从国内带去,建议:枕套和床单各两套(标准枕套45x70cm),毛巾被、凉席、蚊帐等也可自备,建议过去后再买)

 6.个人卫生用品类:牙具、毛巾等等可以适量带,洗发液、浴液由于较重且宜挤压,可在新加坡买,也不贵。

 7.日常衣物类:可备一套正式着装,用于参加学习正式场合(也可过去后再买);在新加坡常穿的有T恤、牛仔裤、休闲短裤等夏季着装,校园内衣着比较随意,此类衣物可以日常穿着,但不必携带过多。可再带一件夹克衫或运动上衣,为的是在较冷的空调间御寒较好。

 8.饮食类:考虑学生刚到新加坡不熟悉地形,购买不太方便,且口味不合。建议学生依据个人口味,可带些辣酱、酱菜、零食及方便面等,许多新加坡不一定有,但切忌带有异味及包装破损的食物。

 9.生活费用类:

>>>点击咨询申请方案

住宿费:(有的学校住宿费是过去后再交,根据学校情况定)

生活费:

每月500-700新币不等,根据个人情况,可先带2-3个月费用,提前换好新币,或者带银行储蓄卡,可在当地有银联标示的ATM机上取现。

注意:

1、笔记本电脑是不能托运的,一定要放在登机箱或背包里哦。

2、在这个全年夏天的国度,游泳可是一项全民运动。喜欢游泳的小伙伴可以自己带一套喜欢的泳衣过来。

3、新加坡天气比较热,所以可以带一些降火的药。因为潮湿和蚊虫,花露水和樟脑丸之类的可以带一些。中草药是不能带进新加坡的哦!

4、国内带过来的电器都要配一个转换插头,最好再带一个插线板。因为新加坡的插孔和国内的不同,房间内也可能出现插座不够用的情况。


如果您有关于苏州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评估申请条件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苏州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苏雅路318号天翔国际大厦6楼

其他阅读推荐:


2018各国
留学新政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8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