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留学博士学位怎么申请

时间:2018-12-1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4
英国留学英国留学博士学位

英国博士学位分类

去英国读博士有哪些种类可供我们挑选呢?

英国博士跟硕士分类基本基本一致,分为授课类和研究式两种类型。

研究式的博士有Doctor of Philosophy (PHD or Dphil) 包括 New Route PHD,学制一般是至少三年或者四年等。

>>>英国留学申请条件评估

授课类的博士有Doctor of Education (DEd)、Doctor of Enginnering (Deng)、Doctor of Management (DBA)。

英国的博士学位为期三年,基本上以研究为主,学术内容不包括教学式课程,需接受研究训练课程。在正式开始博士PhD学习阶段之前,都需要先完成Mphil阶段的学习。

在某些情况下学生可研读分段式博士班。第一阶段在英国修习博士研究课程,然后学生回自己国家一段时间来收集相关的研究资料。学生返回英国之后对收集的资料进行分析,并在指导教授的建议下撰写研究论文。学生在研读分段式博士班的同时,会被要求寻找一位在中国教育机构服务的指导教授,协助学生在中国研究时的各项指导与建议。

英国读博费用

博士学费一般只收3年,一年的学费会比理科硕士略高一点。不同专业,同样专业不同的课题,费用都可能不一样,费用大概在8-9000至2万镑范围之内,具体的费用信息,同学们可以在学校官网上查到。

去英国读博不一定要完全自费,英国博士一般都有奖学金。英国大学的奖学金主要是由政府,大学、系和一些团体提供,包括两部分,学费Tuition Fee)和生活费(Maintenance Fee),主要针对海外留学生与中国留学生的。但是这两种奖学金一般比较难申请,在英国获得奖学金的中国学生80%以上所拿的奖学金并不属于上面两种。他们拿的是校内(系内)奖学金,校外奖学金(ORS)或某个研究项目的研究费用。同学们可以争取这类奖学金。

在英国的成绩能到distinction,那获得全奖的机会还是很大的。如果在英国成绩还算良好,那么可能第一年没有奖,但后几年申到奖学金的机会还是很大的。

>>>在线咨询顾问了解更多信息

英国的博士学位申请流程

无论是在英国还是美国,硕士学位并非申请博士的必要条件。有不少本科毕业的学生都直接申请读博,只是在读博过程中要先过了Mphil这一关。

一般来说,读博士并不需要参加额外考试,但也有一些英国高校要求申请人拥有GRE或其他专业考试成绩。

建议申请英国读博士最好提前一年开始准备。英国大学博士申请流程:1)择校,选择冲刺院校、核心院校、保底院校。2)联系导师。选择与自己专业对口或相近的导师,主动套磁。申请是否成功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联系大学的导师和研究课题。3)下载申请表填写。4)找推荐人,准备推荐信。推荐信的内容介绍本人的学习效果、学术成就、科研能力等方面,内容要给人以充分的可信度。5)完成研究提案(Research Proposal)。6)把学校要求的各种证明件汇总装订并邮寄给学校。7)着手准备面试。

【推荐阅读】

英国留学酒店管理专业院校推荐

英国硕士留学有条件录取和无条件录取有什么区别

>>>想要了解更多留学信息:

>欢迎拨打热线电话:400-618-0271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