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重磅!美国移民局H1B改革新规公布!留学生的春天来了?

时间:2018-12-1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01

>>>美国大学排名

11月30日,美国移民局USCIS在官网公布了2019H-1B改革方案的消息。此次改革影响深远,事关2019年以后成千上万留学生留美就业移民的命运。

美国大学排名

△美国移民局官方新闻△

2019H1B改革方案发布

对于许多在美国读书的留学生们来说,毕业后找到一个能为自己申请H1B工作签证的雇主,绝对是重中之重,因为H1B工作签证是留学生留美合法工作、甚至以后申请绿卡的敲门砖。H1B申请的时效性很强,又受到年度配额的限制,所以提前做好准备格外重要。

12月3日,美国移民局USCIS、美国国土安全部DHS强强联手,在美国联邦公告网上正式公布H-1B签证改革完整版提案!改革方案洋洋洒洒长达139页,将直接影响100多万留美学生,今后的“去”和“留”!

H1B签证改革提案

△H1B签证改革提案△

2019H-1B签证重大改革提案

提案重点内容:

改变原有H-1B申请方式

从而提高硕士及以上学位的抽中概率

实施日期:

这份提案从2018年12月3日开始征集意见,30天后(2019年1月2日)当天公示截止,之后DHS将会整理公众意见进行微调,送交白宫预算办公室审核,再次公布后如果一切顺利,这项新H-1B抽签、申请流程的改革,很可能将从2019年4月开始实行,从时间上看,也就会影响最新一轮的H-1B申请季。

影响人群:

明年申请H-1B工作签证的人群、109万留美学生(其中中国留学生36万)、准留学生>>>美国留学费用

H1B签证重大改革,新姐为你划重点

究竟H1B改革方案作出了哪些调整?

与以前不同的地方在哪里?

对申请人有什么影响?

不要着急,

新姐为你划重点!

改革①:调整具体申请流程,在H1-B申请中增加了“网上电子注册”环节

当前流程:提交材料→抽签→移民局审核中签者材料→移民局作出决定(通过or补件or拒绝)

根据H-1B改革方案,新流程为:电子注册→抽签→中签者提交申请材料→移民局审核申请材料→移民局作出决定(通过or补件or拒绝)

调整后的H-1B申请流程

第1步:网上电子注册

申请人需在指定注册期间内,首先在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进行电子注册,然后才开始抽签。

强制性:这个网上注册环节是强制要求的,对应财年内未注册的申请不会被受理。

提前14天:至少提前14个天开始网上注册,移民局将会至少在30天之前发放公示通告当年H-1B开放网上注册流程的起始日期。

电子注册时,要求提供的信息可能包括但不限于:

雇主的姓名,雇主识别号码(EIN)和雇主的邮寄地址;

雇主的授权代表的姓名,职称和联系信息(电话号码和电子邮件

地址)

受益人的全名,出生日期,出生国,公民身份,性别和护照号码

受益人是否已获得美国高等教育机构的硕士或更高学位

雇主的律师或认可代表(如适用)(如果适用,也应以电子方式提交G-28表格)

任何注册系统或USCIS要求的其它基本信息

如果你有任何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点击此处】进行询问或拨打免费热线 400-618-0271 进行询问,我们将免费为你解答你的疑惑。

新姐贴士:

① 电子注册,DHS目前并未提出额外收费。

② 禁止申请人在同一财政年度为同一受益人提交多个注册,并要求申请人在系统中进行证明,表明他们有意向提交登记的职位的受益人提出H-1B申请。

第2步:网上电子注册之后进行抽签

所有申请人均可参见首轮抽签。

在完成了第一步网上电子注册之后,如果判断收到了足够的注册申请,移民局将会在完成注册的申请中展开随机抽签。

符合条件的人可参加第二轮抽签。

其中未中签的硕士及以上学历申请人,可继续参加第二轮抽签,这个重大的改变,有助于在有限的H-1B名额内,使硕士及以上学历者被抽中比例增加16%。

若是出现完成电子注册、也被抽中但有问题的申请,雇主是没有资格选择用其它申请替换原中签名额的,这种情况只能由移民局进行官方判定。

第3步:中签后有60天准备材料时间

抽签结束后,移民局会通知每位中签的合格申请者,需要在什么日期之前提交材料。

申请人有至少60天时间准备H-1B材料,国土安全部目前不会就此项注册收费。

第4步:错峰递交申请材料

为了提高审理的效率,施行错峰审核,有不同的提交材料时间窗口。

第一轮:被抽中的注册人可能要在4月1日-5月31日间交材料,

第二轮:也可能要在5月1日-6月30日交材料。

如果交材料的最后一天是双休日或者法定节假日则顺延至下一个工作日。

如果你有任何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点击此处】进行询问或拨打免费热线 400-618-0271 进行询问,我们将免费为你解答你的疑惑。

改革②:调整了本科生和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抽签顺序

当前规则:先抽Advanced-degree(硕士及以上学历)的2万个名额,不中签的继续参加Regular Cap(所有申请者) 的6万5千名额的抽签

根据H-1B改革方案,新规则为:所有申请者同时参加参加regular cap的6万5千名额的抽签,然后抽advanced-degree(硕士及以上学历)的2万个名额。

改革提案的计划是给硕士及以上学历的人更高的抽签几率:移民局让advanced-degree cap和regular cap的抽签顺序互相调换。

这对于很多美国硕士以上学历的中国留学生来说,这可是大大的利好呀!

  现行抽签顺序 新方案抽签顺序
第一轮

硕士及以上学历先抽

名额:20,000

本科+硕士及以上学历一起抽

名额:65,000

第二轮

第一轮没抽中的再和本科一起抽签

名额:65,000

硕士及以上学历的未中签者再一起抽

名额:20,000


原本的H1-B抽签政策就已经偏向硕士及以上学历的人了,现在的新方案中这种趋势愈加明显,根据移民局自己的数据统计,新方案实施后,硕士及以上背景的人中签率能提升16%。

贴心课程大放送:

2019年H1B签证新规实施,

对留学生有哪些影响?

新H-1B改革方案如果实施,对于留学生,究竟会带来什么影响?

对此,新姐特地邀请了法律顾问James老师,为大家详解H1B新政对于留学生的影响!

James Bio

James 老师,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美国综合前20)法律学博士,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经济学学士,哈佛大学管理学在职硕士,斯坦福大学企业家和创新证书获得者。美国律师协会(ABA) 和加州律师协会会员。拥有多年金融及法律等行业从业经验。

前后在美近10年,曾担任全球金融衍生品及外汇交易机构嘉盛集团(Gain Capital, 纽交所代码:GCAP)资深分析师;曾供职于美国密苏里州东区联邦法院及联邦第七巡回法院。现担任美国普华永道独立承包商。

影响总结如下:

①研究生以及以上学历者,中签机会增大。据美国移民局预计,中签者中,硕士及以上学位比例最高将增长16%。

②优化流程,申请者能提早知道抽签结果,早作准备。(目前申请人需要移民局退还包裹,才最稳妥确定自己未中签)

如果想要在美国留下来或者找工作

都需要提前做好规划

而不是临时抱佛脚!

新姐也要在此提醒新各位毕业生

新一季的H1B需要提前进行准备,

对申请者和雇主的各种文件要求会越来越严格,

因为有提前的电子注册流程,

移民局有更多的时间去严格审查和核实各种文件。

总之,

这对于硕士及以上学历的中国留学生来说,

是件大好事!

希望明年H1B的所有申请者,

都能好运! 


如果您有关于苏州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评估申请条件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苏州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苏雅路318号天翔国际大厦6楼

其他阅读推荐:


2018各国
留学新政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8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