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澳州留学大学预科课程怎么样

时间:2018-12-1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4
澳州留学大学预科

在选择学校方面,可以根据各学校的专业特色和地区进行选择。从升读目标大学考虑:为了上澳洲一流的名牌大学,例如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昆士兰大学这五所大学的学生,必须要通过预科的途径。完成国内高二的学生,具有雅思5分的成绩,就可以就读预科,经过一年到一年半的时间,通过考核进入大学课程。

>>>澳大利亚留学申请条件评估

家长和学生都需要明确的知道预科是为了给学生一个适应澳洲教学、生活环境、增长学生英语沟通能力、帮助学生了解澳洲教育方式的一个过渡课程。需要学生自己明确了留学学习目标,方能够顺利适应预科的学习模式。

各学校预科阶段的专业方向设置也是有差别的。从所选修专业范围来说,通过预科途径,选修专业范围广。学生预科毕业后基本上可以升读澳州大学所有的本科专业。相比较而言,预科期间,学生不但有广泛的选课优势,并且在预科结束后还可以再次选择本科专业方向。

澳洲大学预科课程的特点

入学要求最高的预科:墨尔本大学的预科。适合英语成绩优秀、学习能力强的学生。

隶属于大学本校的预科:新南威尔士大学的预科。其商学院、工程学院、建筑环境学院在澳洲专业排名一流,并且就业率较高。

设立优秀奖学金的预科:昆士兰大学的预科。针对于进入昆士兰大学就读的预科毕业生,成绩最优秀的学生,将获得一定额度的奖学金。

开学时间灵活的预科:悉尼大学以及莫纳什大学的预科。除了正常的2月7月外,还开设有4月和10月的预科课程。课时完全相同,只是学期压缩,方便国内高中生申请。

语言环境和校内住宿环境最佳的预科: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的预科。整个学校中国留学生在校生人数相对较少,同时学生可以入住大学的学生公寓,学习环境和住宿环境舒适。

求学率最高的预科:西澳大学的预科拥有90%以上的求学率。西澳大学预科规模相对较小,所以在校国际学生受老师关心和辅导时间较充足,学生的成绩在预科期间有显著的提高。

>>>在线咨询顾问了解更多信息

受院校肯定度最高的预科:阿德莱德大学的预科。从教学环境到住宿环境,不但深受国际留学生喜爱,其教学质量也倍受阿德莱德大学本校老师的认可。

课程灵活留学生认可程度最高的预科:悉尼科技大学预科和麦考瑞大学预科,作为澳洲除八大外,最好的两个准五星级大学,针对不同留学生情况,提供了多种升入大学的选择,课程灵活,留学生认可度最高。

【推荐阅读】

澳大利亚留学莫纳什大学详情介绍

澳洲留学申请预科课程的优势有哪些

>>>想要了解更多留学信息:

>欢迎拨打热线电话:400-618-0271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