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日本留学条件之签证新政策说明

时间:2018-12-1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83
日本留学条件日本留学条件之签证新政策日本留学条件之签证新政策说明

 日本政府对留学的政策的规定发生了一些变化,主要是对签证这一块的要求没有以前那么高了,而且日本留学形式也越来越多元化,日本留学签证新政策具体有哪些改变呢?下面我们来具体介绍一下。

一,留学签证再次放宽

2013 年日本留学签证审查力度放宽,签证率提高。日本政府在放宽审查力度的同时出台多项留学生签证利好政策。如1月份的语言生签证在更新时,由以前的延长3个月 到延长1年。留学生大学本科毕业找工作,留学签证可延期半年到1年。另外,对于中国留学生在申请语言学校时,部分语言学校的资金担保由以前的20万人民币 降至15-18万人民币左右。

二,签证的使用时限说明

1、停留期

签 证的停留期,是指持证人入境该国后准许停留的时间。它与签证有效期的区别,在于签证的有效期是指签证的使用期限,即在规定的时间内持证人可出入或经过该 国。如某国的入、出境签证有效期为3个月,停留期为l5天,那么, 这个签证从签发日始3个月内无论哪一天都可以入、出该国国境,但是,从入境当日起,到出境当日止,持证人在该国只能停留15天。

2、有效期

签 证的有效期,是指从签证签发之日起到以后的一段时间内准许持有者入境的时间期限,超过这一期限,该签证就是无效签证。一般国家发给3个月有效的入境签证, 也有的国家发给1个月有效的入境签证。有的国家对签证有效期限制很严,如德国只按申请日期发放签证。过境签证的有效期一般都比较短。

3、有效次数

签证除了有效期、停留期之外,还规定有效次数。一般分为一次有效签证、两次和多次有效签证等。签证的有效次数是指该签证在有效期内,使用一次就失效。两次有效签证,即在签证有效期内可以使用两次。多次有效签证,即在签证有效期内持照人可以多次出、入其国境。

三,留学的形式实现多样化

日本留学在保有语言学校等传统留学项目的基础上,各类新型留学项目发展迅猛,受到留学生们的青睐。日本国公立研究生,G30英文硕士授课等高端留学项目人气暴涨。长久发展将渐渐占据日本留学主导地位,并且在专业方面的选择更趋向多元化。

新通国际教育集团成立多年以来,精英团队植根中国,致力于为中国公民出国留学及海外投资发展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同时也是中国文化积极的海外传播者。(总部:浙江杭州)作为中国出国和留学服务行业的领航者,成立20年以来,精英团队植根中国,面向瞬息万变的国际市场。

出国留学答疑通道>>>>>

1、在线提问提出你想要了解任何问题,我 们会为你带来专业的解答

2、在线预约留学专家,一对一了解更加深 刻、有效

3、免费热线拨打400-618-0271获得帮助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