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高中生出国留学匈牙利,留学优势有哪些?

时间:2018-12-2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6
匈牙利留学留学优势

匈牙利大学学历认可度

匈牙利的大学主要是由公立和私立大学或学院组成,这些大学和学院中共有72所院校是被中国教育部承认,回国的学历认证再也不是问题。

留学费用和申请条件

匈牙利是一个留学性价比非常高的的留学国家,每年的留学费用和生活费用相比于加拿大和英国,它的费用是比较低的,大家都可以接受。

除了费用低,它的申请门槛也比较低。到目前为止,匈牙利大多数高校对高考成绩是没有要求的,尤其是体现在预科上,中国学生在高二会考之后,已经有资格申请匈牙利所有高校的预科,如果申请本科就需要更高的学历才可以,比如说:高中毕业证。

就业发展

一、中国留学生在匈牙利的大学学习,是使用英文授课的,学生在英语方面会得到显著的提高。

二、大学期间,学生可以继续学习小语种,例如当地官方语言匈牙利语,目前中国开设匈牙利语类专业的大学非常少,留学生可以掌握稀缺语种。

三、匈牙利拥有复合型语种的培养机制,学生在学习期间还可以学习第三门语言,比如德语、俄罗斯语、西班牙语、法语等。

四、“一带一路”政策吸引了中国很多企业到匈牙利投资,甚至很多国有的大银行也在海外布点,增加了留学生发展的机会。

>>>在线咨询请点击

匈牙利院校和专业

★布达佩斯大都会大学

建校时间:2001年,在校人数:8000人,中国学生50人。学校教学质量优异,2006年成功通过ISO 9001:2000认证。与英国大学开设双学位项目;

设有各类国际奖学金,中国学生亦有学费减免。核心课程:动画设计、2D与3D动画、建模、编辑、电影动画、创意音乐等

★德布勒森大学

大学成立于:1538年,超过26000平米的中东欧最大、最为美观的核心建筑。7大校区,拥有500000平米基础设施建设。363栋建筑提供840个教学活动场所。学生总人数:26994。德布勒森大学共设14大院系,69个本科项目和81个硕士项目。

★佩奇大学

建校时间:1367年,由匈牙利国王路易斯一世创建。知院校友:匈牙利法学家、政治家、社会党国会议员安德拉斯;前宪法法院院长、前总统拉斯洛;哥伦比亚大学医学中心副教授罗宋兹;匈牙利现任文化国务卿霍帕尔、匈牙利工商商会会长拉斯洛、残奥会游泳冠军塔马斯、奥运冠军亚诺什、竖直风力涡轮机发明者巴拉兹。大学排名:2016年HVG匈牙利经济周刊评选国内综合排名第3位。

★圣伊什特万大学

建校时间:1787年,学校优势:ICA欧洲生物科学大学联盟,EUA欧洲大学联盟成员之一。可申请专业众多,包含商管类:工商管理,商务信息,国际关系,心理学,商务与市场,金融与会计,国际商务与经济。工科类:建筑学(本硕连读),工程信息技术,土木工程、计算机科学,机械电子工程,机械工程,技术管理,生化工程,化学工程,电子工程,食品工程,生物医学工程。理学类:生物学,化学,地球科学,物理学,地理学,数学。文史类:国际关系,英美研究,英语语言学。农学类:农业科学,野生动物管理与保护。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