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研究生想出国留学要准备哪些材料,以美国为例!

时间:2018-12-1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0
研究生出国留学美国研究生国内考研究生新通留学

国内考研究生的竞争力还是很大的,一般小新都会建议考研的同学们最好做两手的准备,毕竟辛辛苦苦的准备一年,付出的不只是时间和精力,也有我们的汗水和父母的期盼,所以最好的回报就是一份付出,2两份收获,新通留学专业留学22年,欢迎同学们在线咨询!>>>在线咨询研究生出国留学申请条件

美国研究生一般会要求申请者至少具备以下几个条件:

1、TOEFL成绩。至少79以上,最高要求一般100。成绩要求的高低和两方面有关:(1)学校的排名,一般来说,学校排名越高,TOEFL成绩要求也就越高,(2)专业的性质,一般来说,自然科学、工程学等理工科要求的成绩相对较低,而商科、传媒、文学等“文科”专业要求的分数会更高,好学校一般都在100以上。近年来也有不少学校的研究生院承认IELTS考试,但从申请的角度考虑,建议申请美国的学生谨慎考IELTS,一是IELTS的认可度会受到院系的限制——可能学校本科录取承认了IELTS,但你打算申请的研究生院不承认IELTS。二是IELTS成绩大部分都是要求7分,如果你考了6.5,选校会是一个“很痛苦”的过程!>>>在线咨询研究生出国留学申请条件

2、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主要有GRE、GMAT、LSAT。MCAT成绩。四个成绩中,GRE是最广泛的入学考试,包括数学和语文两部分,大部分专业都会要求申请者提供该成绩。学没有明确分数线要求,尤其是现在GRE改革后,新成绩的分数(260-340)会让大家更摸不着头绪,随意试卷上的Percentile会显得更重要(显示你在考试者中的排名百分比)。GMAT是管理类研究生的入学考试,所以大部分商科和公共管理专业会要求申请者提供。GMAT和GRE在中国每月都有考试机会。LSAT是专门为申请法学院JD学位的学生设计的考试,而法学院的LLM(法律硕士)不要求申请者提供LSAT成绩。MCAT则是专门为申请医学院的学生设计的考试。美国有少数专业不要求申请者提供入学考试,除了LLM,还有Teaching,Fine Arts等。

3、GPA,即本科平均成绩,美国大学对本科成绩非常看重,至少要求3.0以上(国内平均分80以上),如果想申请Ph.D(博士),可能会要求3.3甚至3.5以上。如果GPA低于3.0,申请好一些的学校就非常吃力了。GPA低于2.5的话,能被研究生录取简直就是奇迹。

4、一份个人陈述和两至三份教授推荐信。对于有些专业,学生还要提供额外的申请材料,例如MBA,需要申请者递交多份Essay,而英美文学、传媒等专业,需要申请者提交Writing Sample。设计专业(如建筑、城市规划、工业设计等)需要申请者提供Portfolio——作品。>>>在线咨询研究生出国留学申请条件

5、提供满足研究生学习的资金证明,总费用大致为5~8万美元不等。考虑到美国每年学校的申请截止日期大约在前一年年底(12月1日或12月31日最常见),所以申请者需要在大四上半学期要完成自己的申请工作,这样,大学期间,学生主要有3个任务需要完成:>>>在线咨询研究生出国留学申请条件

(1)英语学习,参加TOEFL,GRE或GMAT考试。建议学生大一和大二进行英语基础和综合能力的学习,大二大三参加考试培训并在大四前完成这两个考试。

(2)保持优秀的大学课程成绩,尤其是专业基础课程和专业核心课程,好的大学成绩对学生的申请至关重要。

(3)尽可能的参加学术活动,包括参与学术论文撰写,为教授的课题研究做助手,参加专业竞赛等。美国大学注重学生的动手创新能力,这些活动能够很好的提高学生竞争实力。

>>>更多精品案例参考:

双非学生无雅思顺利进入英国顶尖院校;

职高学生顺利获得泰勒高中10年级录取;

双非低均分学子跨专业进入英国传媒院校。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