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爱尔兰都柏林,国际学生的理想之地

时间:2018-12-1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94
爱尔兰留学都柏林爱尔兰

爱尔兰因其友好的人们和迷人的风景而闻名。不仅如此,对于拥有雄心壮志的、希望从事活跃行业的年轻人而言,爱尔兰还是全世界最充满活力、最鼓舞人心的国家之一!

为何选择都柏林?

爱尔兰是国际学生的理想之地。无与伦比的就业机遇、丰富多彩的文化遗产、令人惊叹的城市美景以及以友好著称的当地人使得这里成为一个生活和学习的完美之选。不仅如此,爱尔兰还拥有世界上其中一个最生机勃勃的首都,而这里也是国际学习中心的所在地。

顶尖的科技公司,如Facebook,Google和IBM都选择这座城市作为它们的商业枢纽。爱尔兰鼓励并扶持初创企业,这也是聪慧的学生选择都柏林的原因。>>点击咨询爱尔兰留学申请条件

爱尔兰留学

都柏林大学(UCD)是爱尔兰最大、最国际化的大学。在泰晤士报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行榜上名列全球前200,同时,都柏林大学也是一所顶尖研究型大学,有多项一流学位可供选择。

都柏林,是欧洲最古老的城市之一,拥有超过1,000多年的历史。到古老的街道上四处游走,你很快就能发现在18世纪的房屋和现代化建筑中,穿插着不少迷人的中世纪城堡和大教堂。此外,这里众多的博物馆和画廊也将使你耳目一新。作为一座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文学之都”的城市,都柏林当之无愧是一个生活和学习的动人之地。这座城市也是一些购物中心、现场音乐演奏场地、戏剧、电影院和众多咖啡店以及餐馆的所在地,提供国际美食和传统的爱尔兰美食。

都柏林面积虽小,但应有尽有并且治安良好,你能够轻而易举地用脚步去丈量这座城市。>>爱尔兰留学院校推荐

都柏林

爱尔兰因其绿意盎然的乡村而被昵称为“翡翠岛”,在这里,自然美景遍布眼底。令人叹为观止的湖泊、壮观的山川、浩瀚的大西洋海岸线以及风景如画的海滩使得爱尔兰成为地球上最美丽的地方之一。

一些大型的世界企业总部位于都柏林,包括Facebook,亚马逊、谷歌、苹果、维特公司和领英。在这里蓬勃发展的不仅仅只有技术产业。

不管你希望投身于跨国企业还是拥有自己的雄心壮志,爱尔兰都是理想之地。

爱尔兰是全欧洲唯一一个向国际毕业生提供两年工作签证的英语母语国家,学生毕业后可在爱尔兰逗留一到两年寻求职位。在攻读学位期间,你也可以工作,以便在开启你的职业生涯之前获得宝贵的经验。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零学费入读欧洲院校

还想了解更多“爱尔兰留学”的信息,你可以进入【零学费入读欧洲院校】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爱尔兰留学,工薪家庭的不错选择

“欧洲硅谷”之称的翡翠绿岛——爱尔兰

爱尔兰留学院校介绍——都柏林理工学院

英国脱欧后欧盟唯一全英语授课国家——爱尔兰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