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加拿大大学前三名,你选对了吗?

时间:2018-12-1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4

加拿大的大学受到来自全球很多国家学生的欢迎,究其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第一是加拿大与美国接壤,在学历方面相互高度认可,到加拿大留学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第二,加拿大的大学比许多美国的大学学费更便宜,以及申请流程更简单。据统计,加拿大大学在保证教育质量的同时,对国际留学生的收费略低于其它西方国家,性价比较高。最值得注意的是加拿大政府每年投入的教育经费高达国民生产总值的7.1%,高居世界七大工业国之首。

2018年年底,由加拿大高等教育机构及其专门聘请的人力资源咨询公司一起研究统计,共同发布了2018年加拿大大学毕业生就业能力排名,其中排在第一名的大学是多伦多大学,其次是麦吉尔大学,第三名是蒙特利尔大学。

第一名:多伦多大学>>>测录取率

多伦多大学 (University of Toronto,简称U of T,UT),始建于1827年,坐落在加拿大第一大城市多伦多,起源于公元1827年的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是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享誉全球的顶尖高等学府,主校区位于多伦多市中心,校园环绕安大略省政府与皇后公园。

多伦多大学科研水平高,规模大,师资力量强,教学质量高,具备最新的教学方法和先进教材,拥有世界级教学设备,被公认为是加拿大综合实力数一数二的优秀大学。

值得一提的是多伦多大学是美国大学协会中仅有的两所非美国学府之一。多伦多大学每年发表的科研论文数量在北美仅次于哈佛大学,引用数量位居世界前五。

从医学到工程学的学科中,多伦多大学吸引了很多世界领先的学者和专家,进行开创性研究并将这些知识传授给学生。

该大学的战略重点包括加强国际合作和重新设计规划本科教育,已成为一种变革性的经验,其很多发明研究成果都对全球经济产生重大的影响。

第二名:麦吉尔大学>>>测录取率

麦吉尔大学(McGill University),简称McGill或麦大, 始建于1821年,坐落于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利尔,是一所蜚声全球的世界顶尖学府,百年来在国际上声誉崇高,研究水平享誉世界。
麦吉尔大学长期以来一直位列加拿大大学排行榜第一名 ,被公认为是加拿大最顶尖的高等学府,有“北方哈佛”的美誉。作为加拿大对学术成绩要求最高的大学,其申请资格线,录取平均分,课程难度和毕业要求均为全国高校之最,在校学生获得的国家级和国际级奖项均远超其它大学,高居全国第一。

麦吉尔大学人文和学术气息浓厚,加拿大的著名诗人和作家有一多半出自该校。麦吉尔大学拥有全国最高的博士生比例,培育了加拿大最多的诺贝尔奖得主和罗德学者。加拿大现任最高领导人贾斯廷·特鲁多也毕业于此。

每年,麦吉尔大学的学生都会参加创新周,该周探讨了音乐创业和健康未来等话题。活动由学生领导,为他们提供与其他创新者建立联系,并形成行业合作伙伴关系的机会。

第三名:蒙特利尔大学>>>测录取率

百年院校蒙特利尔大学(法语:Université de Montréal,简称UdeM)是加拿大名列前茅的医博类大学,该校建立于1878年,如今已有130年的历史。近几年来,学校各种学术研究成果在全加拿大综合排名第二。该校现有人数52631人,它是世界上最大的法语授课学校。该校提供270多个研究生课程,学校目前有15个学院,60多个系,有两个举世闻名的附属学院工学院和商学院。

蒙特利尔大学的历史、电影研究、比较文学、计算机、化学和物理专业、博物馆研究及互动传媒专业较为著名。庭院建筑专业是加拿大首屈一指的专业。学校有全加拿大最大的法律研究中心。学校的医学专业设置全面,加拿大医学委员认证这里毕业的学生在全加拿大第一。

你选对了吗?

据统计,国内的学生选择深造加拿大大学的专业范围大部分会选择商科、计算机或者工程。这几个专业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都是热门专业。该报告指出,商科类专业的毕业生在经济比较发达的地区会更有需求。

计算机专业也是时代发展的方向,因此也是影响将来就业的重要因素。工程类专业的就业市场一直呈现稳定发展的趋势,永远都有市场需求,在未来无疑会更有前景。加拿大是世界上教育体系最完整、教育水准最高的国家之一,尤其在商科、工程等领域居世界领先地位。

相信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以上三所加拿大毕业生就业能力前三名的大学,更会受到全球学生的青睐。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