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去新西兰留学,学一些有特色的专业吧!

时间:2018-12-1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1

新西兰留学与澳大利亚教育基本是一样的,同样是留学的热门国家之一,所以很多中国留学生都会选择新西兰留学,这里介绍一下新西兰留学的特色专业,希望会对选择新西兰留学的留学生有帮助。>>>点击咨询新西兰留学专业

景观设计专业

都市化是全世界城镇的首要发展趋势,它使景观设计成为城市公共生活空间的重要组成,同时也成为人居环境科学的核心部分,新西兰的景观设计已是炙手可热的专业。而目前新西兰的景观设计人才十分短缺,因此景观设计的学生会有较好的就业前景。

工程学专业

知道哪种专业始终霸占新西兰社会紧缺职业列表的位置吗-它就是工程学专业。土木工程师、电子工程师、环境工程师等职位看起来像是适合你未来就业的岗位吗-那么就为自己选择工程师这条道路吧。>>>点击咨询新西兰留学一年费用

西厨专业

有时候,做菜也是一种享受:当你的菜得到他人认可,当你的菜让家人得到满足……这时的你是不是心怀喜悦呢-新西兰的西厨专业就能让爱做菜的你实现这些愿望,它学费便宜,学制短,且还是新西兰的短缺行业,毕业后的你要移民也相当方便。只要你有热情,就有梦想实现的可能。

  

汽车修理专业

你是否从小酷爱汽车模型-你是否梦想当一名汽车修理员-新西兰汽车修理专业,让你与梦想更近!基于新西兰短缺行业需求,他们开设了汽车修理专业,该课程实用性强,学习时间短,相对的留学费用低,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汽修人员根本不是问题。

助产士专业

一个能让你时常接触到孕妇的职业,一个能让你感受伟大母爱的职业。在新西兰,助产士专业已成为热门紧缺的专业,拥有良好就业的前景,高收入,高福利,100%就业率,并拥有申请紧缺专业人才移民资格。

如果你有任何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点击此处】进行询问或拨打免费热线 400-618-0271 进行询问,我们将免费为你解答你的疑惑。

艺术专业

留学新西兰选择艺术专业,是因为新西兰的艺术与文化得自于各个种族,产生了结合毛利人、欧洲人、亚洲人和大洋洲人的特质,新西兰的艺术圈反映了这种融合。

新西兰最有价值的绘画中,有些是由查尔斯.高第(CharlesGoldie)于十九世纪所画的毛利人画像。画家柯林.麦卡宏(ColinMcCahon)的作品使用了文字、基督教肖像与毛利语言以及神话,他被许多人认为是新西兰最伟大的艺术家。许多艺廊除了展出这些作品,还有其它艺术家的作品,如雷尔夫.哈特雷(RalphHotere)和葛雷姆.希尼(GrahameSydney)。
>>>新西兰留学成功案例
 

好莱坞有史以来的最大制作,《魔戒》是由彼德.杰克森(PeterJackson)在新西兰拍摄,新西兰的地方电影工业随着这部巨片的成功而持续成长中。这个三部曲的头两部共得到六座奥斯卡奖,而第三部《王者再临》也已于2003年十二月上映。新西兰的风景出现在这系列电影中,对这个国家的形象有着正面的益处。


如果您有关于苏州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评估申请条件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苏州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苏雅路318号天翔国际大厦6楼

其他阅读推荐:


2018各国
留学新政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8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