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刚刚,加拿大留学又出新政策了

时间:2018-12-1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2
加拿大留学新政策加拿大最新政策加拿大留学政策有哪些新变化

学费上涨、签证收紧、高考成绩获认可……2018年,美国、英国、法国、日本、韩国等多国政府、高校推出与留学生息息相关的新举措,那加拿大的新政是怎样的呢?! 

1.申请人必须在加拿大学校注册才能获得签证。

获签后必须在那所学校就读,如果中断学业,则可能将被驱逐出境。现行法规是申请人只须证明他们有意愿留学加拿大。

2.学生只有在被政府认可的学校就读,才能获得签证。学生签证(Study Permits )只发给指定有资格接收国际留学生的教育机构的成功申请者。现行法规是任何教育机构均可。

3.持有签证的全职学生在就读了6个月的学位(degree)、文凭(diploma)、证书(certificate)课程,或职业性、专业性培训(vocational or professional training)之后,就可以不用另申请工作签证,而利用课余时间打工,但是每周不能超过20小时 ,行法规是持学签的学生需另外申请工签才可打工,

4.只有在本地高中,或政府认可的教育机构就读的留学生,在就读含有实习项目的课程时,才有资格申请该项目的实习工签(Co-OpWorkPermit)。 现行法规是只要该实习时学习的一部分,任何国际留学生都可申请。

5.在本国政府认可的教育机构(含中、小学)就读的交换生、访问生,或者已满足了上述教育机构录取条件的访问签证持有人,都可以在加拿大境内申请学生签证。游客也可在加拿大境内申请学习签证,现行法规是不允许的。

6.留学生毕业后90天学生签证自动无效,必须离境,除非申请到了有效的工作签证或其他获准逗留的文件。现行法规是以学生签证的有效期为准。

7.拥有外国国籍的原住民(registered indians)可以无需申请学生签证来加拿大学习

8.留学生在递交了“毕业生工作签证”(Post-GraduateWorkPermit)申请后即可全职工作。 现行法规是不允许的,直到毕业工签批下来才允许工作。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