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留学美国:服装设计学院信息全面汇总

时间:2018-12-1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7
留学美国服装设计学院美国服装设计学院新通留学

美国哪个服装设计学院比较出名?申请美国本科服装设计专业需要准备哪些作品集?美国的服装设计学院好毕业吗?对学生有什么要求吗?针对同学们的这些疑问,小新特地去咨询了新通留学的资深美国顾问赵阳老师,一起来看看赵老师给我们整理的信息吧!

最全美国服装设计学院信息汇总

1 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New York, NY纽约时装设计学院 >>>马上咨询美国服装设计学院申请条件

纽约州立大学时装技术学院(简称FIT)是国际著名的服装与艺术设计公立院校,成立于1944年。当年只有近百人的学生,开设的学科也只有科学管理和设计。学院的创始人莫蒂默希望学院成为“一座像麻省理工学院一样的设计学院”。后经过不懈的努力,学院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具有丰富历史,并在纽约城市经济的冲击下依然屹立不倒的著名学府。1951年,纽约时尚设计学院成为纽约市第二大的州立学院。1970年,纽约时尚设计学院被正式授予资格颁发文理学士、硕士学位证书。在经历了数十年的成长后,如今的纽约时尚设计学院已经拥有正式学生约有11000多人,开设了30个不同的专业,专业内容围绕时尚脉搏,如服装设计、形象包装、商品营销、市场营销、广告等。

2 New Parson the New School for Design>>>马上咨询美国服装设计学院申请条件

美国帕森斯设计学院1896 年成立,是享誉世界的设计学院,与世界时尚最高学府——意大利马兰欧尼学院和著名的英国中央圣马丁设计学院,巴黎ESMOD并称世界四大设计学院,有两英亩的校地在纽约市第七大道,共有1700多位学生,33位全职教师,总师生比约为1:15. 我想很多对服装设计,珠宝设计等任何与时尚和艺术有关的职业有无限向往和梦想中国学生来说,Parsons无疑是一个殿堂般神圣的地方。对于艺术和设计的申请者来说,PARSONS,芝加哥艺术学院,罗德岛这类的学校机会都是他们的“one and only one” 的学校。

3 School of the Art Institute of Chicago  芝加哥艺术学院>>>马上咨询美国服装设计学院申请条件

芝加哥艺术学院始建于1866年,是美国声望最高的私立艺术学院,由博物馆和学校两部分组成,现有在校生约3245人。该校主要提供本科和硕士阶段的教育,学校设有多个本科和研究生专业,包括建筑学、室内设计、平面设计、时装设计、光纤和材料研究、电影与电视媒体、绘画、表演、摄影、雕刻等,其中设计类是热门专业。该校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艺术专业研究生院排名中位居第三位。

SAIC的fashion design的教学模式效仿着欧洲注明设计院校(安特卫普)的教学理念。其因是因为部门的其一系主任毕业于此,更值得推荐的是总系主任是著名的服装艺术家Nick cave。 

当学生入学的第一年为foundation课程,意为基础课程,主要分为research课程和core课程,让学生更好的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从而引发对于相关专业的兴趣和学生全方面的发展,所以各个形式的艺术都有所涉猎。 

申请fashion department之前,需要修一个课程--intro to fashion。第一年到第二年的过度,需要递交一个作品集,等部门审核完毕后便会开始你的fashion生活了。 

最全美国服装设计学院信息汇总

4 Savannah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  Savannah, GA 萨凡纳艺术设计学院 >>>马上咨询美国服装设计学院申请条件

位于佐治亚州有着200多年的历史古城萨凡纳市。由于整个城市的古建筑保存完好,这里被人们称为美国最美丽的城市之一。学院建筑系的教学楼是一座建于1887年的古屋,而整个城市更像是一座活生生的建筑博物馆,有着百年历史的建筑随处可见,现在仍旧有人居住和使用。

SCAD是全美最大的艺术学院,也是全球最大的专门艺术大学之一。在全美最热25所大学中,美国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被卡普兰周报誉为: “最热门的艺术学习中心”。该校现有学生5000多名,分别来自美国50个州和世界80多个不同的国家。它拥有四个分院,可以授予美术学、建筑学、艺术和电影、电视的学士和硕士等学位,课程几乎包括了当今艺术领域的所有专业。

现在该校在亚特兰大、萨凡纳、香港及法国都有分校区,网上教学更是遍布全球。SCAD由有天分的学生成立,让他们在视觉艺术,设计,建筑艺术,和艺术与建筑史都有所成就。学校宗旨是个别学生个别培养,通过充满启发的环境,有趣的学科,教授的指导,挖掘并培育每一个学生的才能。

时尚学院设有4个系,其中和美术相关的有配饰设计(Accessory design)BFA / MA、MFA,时装设计(Fashion)BFA / MA、MFA,奢侈品和时尚管理(Luxury and fashion management) MA、MFA。SCAD的配饰设计和时装设计在全美排名前五,非常著名。

SCAD的配饰设计系很注重商业产品设计,所以毕业生就业率都很高,而且薪水也是非常可观。同样,做配饰设计出了需要技巧外,细心和耐心也是不可缺少的;同时,对一些材料的熟悉更是必须的,因为作为一名合格的设计师,你必须将设计方案和所用的实际材料相结合。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的配饰设计系毕业生很多都在为一些工作室、知名品牌设计腰带、包、鞋等。配饰设计系在萨凡纳校区上课。

时装设计系拥有两个大缝纫实验室和一个时装样板厅,这是一个以服装设计技巧为基础的课程,目的是使学生在毕业之后能够成为职业设计师,并有能力立刻参与实际的工作。在这里,一切创造和设计革新都会受到鼓励。每一个学生在设计自己的作品时,都会最大限度地展开自己丰富的联想,并向往自己的作品能够在学校的优秀时装作品展示会上一展风采。虽然有许多作品既费时又费工,但当学生们看到自己的作品得到关注,尤其是看到模特们走在T台上的时候,一切辛苦都会得到回报。

SCAD的奢侈品和时尚管理系只招收研究生,SCAD也是全美第一个设办奢侈品和时尚管理系的学校。老师们既是奢侈品买家又是奢侈品管理者,他们的经验对学生们来说是一笔宝贵的学习资源。

5 Otis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  Los Angeles, CA 欧迪斯艺术设计学院  >>>马上咨询美国服装设计学院申请条件

奥蒂斯艺术设计学院(简称OTIS)成立于1918年,原创办者Harrison Gray Otis希望在南加州成立一个公立而且独立的艺术学校,最早的校址在洛杉矶国际机场旁,现在已经变成IBM大楼。

经过长久的经营,该校在加州已有一定的名声,特别是服装设计系广为人知。1978年到1991年间曾为纽约的Parsons合作,当时OTIS的名称叫做“Otis Art Institute of Parsons School of Design”;在西岸就读Otis的学生可以到东岸的Parsons去上课。1991年后才脱离了Parsons,变成今天的Otis。

OTIS对作品这一项要求很高,而且临近洛杉矶,全校规模不大,约有1100名学生。研究所之嫌24岁学生,采用绝对的小班制教学,但是没有提供很对的美术硕士学位,像是“电脑图形图像”主修,整个美术硕士学位只提供“美术写作”主修,此校大学部有一个专业很特别,“玩具设计”。

6 California College of the Arts  San Francisco, CA 加州艺术学院(旧金山)>>>马上咨询美国服装设计学院申请条件

加州艺术学院California College of the Arts主要校区位于旧金山对岸的奥克兰市。创办于1907年,原名加州艺术与工艺公会California Guild of Arts and Crafts,现在已发展成为是美国西部最大艺术设计学校。加州艺术学院有两个校区,旧金山校区主要是研究生院、建筑学院、设计学院和沃蒂斯学院所在地,而奥克兰校区则主要是艺术学院和艺术与公共生活中心。加州艺术学院是美国西部院校联合会、全国艺术设计学校联合会、国家建筑设计授权委员会和室内设计教育研究基金会等的成员之一,商业周刊BusinessWeek评价加州艺术学院是世界上最好的设计学校之一。

学校通过设置艺术、建筑、设计、写作等课程是学生可以终身为社区进行创造性的工作和服务。在加州艺术学院,你将可以和来自全世界的有天分的艺术家共同学习,在美国最具文化多元性的地区学习。湾区周围有国家公园、漫长的海岸线、大饭店和购物商场、负有盛名的博物馆和一个艺术馆。湾区是很多艺术家、建筑师、设计师和作家的摇篮。设计、科技和艺术在这里结合,创造出了更新的更有创造力的表达。这里气候适宜,交通方便,周边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深厚,是学习和研究的绝好场所。

最全美国服装设计学院信息汇总

7 Drexel University College of Media Arts Design, Fashion 德雷塞尔大学 >>>马上咨询美国服装设计学院申请条件

德雷塞尔大学的传媒设计学院(Westphal School of Media and Design)服装设计系在fashionschool网站上的排名达到了全美第八,在时装买手,陈列,以及时尚管理专业都达到了全美第三。在另一权威时尚杂志的排名里,德雷塞尔的时尚系列专业的综合排名则名列前茅地排到了全世界第十。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信息系统课程被专业杂志评为全美第5名,图书馆信息化专业被评为第6位,图书馆与信息科学专业被评为第11位。

8 Pratt>>>马上咨询美国服装设计学院申请条件

Pratt最著名的就是它完善的教学体系。本科有一年的Foundation Year。在这一年中,学生要先学习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的基本技能。

经过基础课加深对专业的了解后,学生才可以决定是否进入本专业课程的学习或转投其他专业。第二年学生将进入到一个11-15人的小班级,以小组为单位做系统性的学习调研。这种教学体系在很大程度上帮助学生对专业做出正确的选择。

>>>更多精品案例参考:

普通本科学生澳新移民梦的成功逆袭之路;

美国申请失利喜获澳洲悉尼大学硕士录取;

双非理工女喜提格拉斯哥大学录取offer;

双非低均分学子跨专业进入英国传媒院校。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