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加拿大留学-2019年加拿大大学排名大盘点

时间:2018-12-1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8

   THE2019大学排名加拿大TOP250

  

 

  2019加拿大麦考林医博类大学排名

  

 

  2019加拿大麦考林综合类大学排名

  

 

  2019加拿大麦考林基础类大学排名

  

 

  QS2019加拿大十佳大学排名

  

 

  加拿大性价比高的大学Top5

  

 

>>>在线咨询请点击

  1.纪念大学

  纪念大学位于加拿大东部纽芬兰省的首府圣约翰城,是加拿大东部大西洋地区规模较大的综合性大学,共设有十五个院系。纪念大学也是加拿大唯一拥有海运学院的大学,它的海运学院是加拿大最为全面的海运船舶培训机构,研究领域横跨多个学科,涵盖了科学、医学、艺术、社会科学、工程学、教育和商务等领域。但学费只需不到9千加元,是加拿大高校中的“经济适用型”大学。

  2.肯高迪亚大学

  肯高迪亚大学位于加拿大第二大城市蒙特利尔,是加拿大首批通过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认证的商学院。它的商学院学费较低,每年1.6万加元的学费很是诱人,同时肯高迪亚大学以治学严谨,严格执行宽进严出而闻名。该大学的另一特色是盛产总裁,该校毕业生在毕业生任世界500强企业总裁数排名中位列世界第33位,只要在这里顺利毕业,说不定你也会成为总裁。

  3.阿尔伯塔大学

  阿尔伯塔大学建于1908年,是名副其实的百年院校,和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稳居加拿大研究型大学前五名。学校地处阿尔伯塔省,这里蕴藏着丰富的石油和天然气,是加拿大著 名的能源基地。经济和地理方面的优势使得阿尔伯塔大学拥有丰厚的奖学金,同时学生打工和职业选择的机会也很多。此外,其在学费方面也有很大的优势,每年约2万加元的学费让无数学子趋之若鹜。

  4.约克大学

  约克大学是全加拿大综合规模第三大的大学,位于加拿大多伦多市北郊,以工商管理、法律、艺术设计、计算机科学、社会科学等专业而闻名。在伦敦《金融时报》排名中名列全加拿大第1名,拥有超过6200位国际留学生。约2.5万的学费也成为了约克大学极大的优势,除了亲民的学费,丰厚的学术奖励也是来自世界各地学者选择约克大学的理由。

  5.韦仕敦大学

  韦仕敦大学又名西安大略大学。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伦敦市,是国际性的医学博士类公立大学,在医博类大学中排名第七。有超过130多年的学术积累及深厚的人力资源背景其与哈佛大学为北美案例法教育的两大发源地,因此被称为“加拿大的哈佛”。校园内设有印第安考古博物馆、天文观测台、体表风洞等专业的教学设施,校图书馆共藏有超过7700万的书籍和档案。该大学的学费也十分的亲民,本科学费约每年2.2万-3.5万加元。

>>>在线咨询请点击

  加拿大就业前景好的专业TOP 3

  1.会计学

  实际上,无论是国内还是加拿大,会计学始终是颇为热门的专业,深受学生及家长的喜爱。选择留学加拿大就读会计专业,往往可以意味着不错的就业前景和趋势。最近几年,会计学在加拿大始终有较高的人才需求量,就业岗位的缺口较大。对于会计类人才的紧缺,恰恰是该专业留学生的福音。因此,选择就读该专业,也就有更大的可能性申请留在当地工作,并可能顺利获得移民的机会。

  学校推荐:多伦多大学

  2.物流管理专业

  作为商科中较为新兴的后起之秀,物流管理专业也在最近几年颇为走俏。伴随着物流业的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学生和家长都发掘到了这一专业的巨大前景,以及对人才的急剧需求。在加拿大,物流管理专业属于交叉性综合学科,有很强的实践应用特点。该专业的毕业生,可在当地从事物流信息管控、市场研究、供应链管理等相关工作。

  学校推荐: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3.软件工程专业

  加拿大的软件工程专业教育方面一直处于较高地位,教育实力雄厚。课程设置方面包括:计算机原理、语言程序设计、软件工程环境等等,专业度和相关程度都很强。毕业生的主要走向为各大中型企业的自动化办公管理、软件开发、金融行业以及计算机行业等等。该专业的毕业生在加拿大技术人才移民方面拥有很大的优势,非常适合具有相关专业背景,对此方面感兴趣,并且致力于留在当地打拼的留学生。

  学校推荐:滑铁卢大学

推荐阅读:

英国留学奔着读院校?这四个方面得够“优秀”

 英国留学:爱丁堡大学2019年课程截止通知!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