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香港大学世界排名如何?香港班学位还剩多少?

时间:2018-12-2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314
香港大学香港大学世界排名如何香港大学的香港班学位还剩多少

 最近几周,我们开展的周末咨询讲座,吸引了众多家长前来。与此同时,我们的微信咨询群也十分热闹,家长就不懂的问题在群里进行讨论、咨询。

而各位家长关心最多的问题莫过于:香港大学在世界排名如何?香港大学一年学费是多少?如何才能报读香港班?初二孩子是否可以就读?

对于家长提出的疑问,我们群里的专业老师都做出了一一解答。下面我们整理出家长所关注的这些问题:

香港大学世界排名情况

选择香港班有什么优势?

求学率如何,怎么才能报考?

香港大学的世界排名

在最新发布的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中国有11所大学闯入QS榜单的TOP100。其中,香港就有4所学校上榜世界百强!港大排名25,港科大排名37,港中大和香港城市大学分别排名49、55。

中国上榜11所高校,香港一个城市就独占4所!可见,香港高校实力不容小觑。

而香港的大学学费大致在12-14万港币/学年,不同大学以及不同专业会有所不同;成绩优异的学生还可以申请奖学金。

香港的高校简介

1、香港大学

是香港历史最悠久的大学,前身是创立于 1887 年的香港西医书院,孙中山先生曾习医于此。1911 年,香港大学正式成立。根据《亚洲周刊》,香港大学在亚洲最佳大学的排名中位列第三。

优势专业:商学、医学。

2、香港中文大学

1963年成立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是香港八所受政府香港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资助并可颁授学位的高等教育院校之一,也是香港唯一一所实行书院联邦制的大学。

优势专业:人文科学、中医、营养学、政治与公共行政学。

3、香港科技大学

一所世界级的研究型大学,在2019年QS世界排名37名。位于九龙半岛东侧风景秀丽宜人的清水湾畔,以理工科知名,设有理学院,工学院,还有霍英东研究院等。

优势专业:机械工程、电机及电子工程、化学工程。

4、香港理工大学

是一所充满活力又拥有骄人历史的大学,经过长期的发展,理工大位列亚洲综合排名前 30 位,其酒店管理、土木工程、设计等位列全球前三。

优势专业:酒店管理、服装设计、设计学、资讯科技、国际航运及物流管理、测绘及地理资讯学、生物医学工程。

5、香港城市大学

以工商管理、法律、工程、创意媒体、能源及环境为五大发展重点,以“专业教育提供者”为大学定位。

优势专业:工商管理、法律、工程、创意媒体、能源及环境。

6、香港浸会大学

是香港第二所历史最悠久的高等教育学府,浸大教研并重,文理互通,以“全人教育”为其教育目标及理想,培养学生毕业后之工作及求学能力,其校训为“笃信力行”。

优势专业:社会工作、人力资源管理、政治及国际关系。

7、香港岭南大学

1967年成立,是香港政府资助体系内8所高校之一,该校会计学、人事管理学、市场学等专业课程的学生在完成课程后,可获国际或香港有关专业机构认可资质证书。

优势专业:中文学、英文学、语言翻译、历史、工商管理。

8、香港教育大学

目前香港现有大学中唯一的师范大学,奠基于五所前师范教育院校的六十五年承传,是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资助的八大高等院校中唯一专注师资培训及专业发展的院校。

优势专业:教育领导学、中文语言教育、对外英语。

9、香港公开大学

前称香港公开进修学院,大学本部由四所学院组成,分别为人文社会科学院、李兆基商业管理学院、科技学院和教育及语文学院。

优势专业:心理学社会科学、应用经济社会科学、政治及公共行政社会科学。

新通国际教育集团成立多年以来,精英团队植根中国,致力于为中国公民出国留学及海外投资发展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同时也是中国文化积极的海外传播者。(总部:浙江杭州)作为中国出国和留学服务行业的领航者,成立20年以来,精英团队植根中国,面向瞬息万变的国际市场。

出国留学答疑通道>>>>>

1、 >>>在线咨询提出你想要了解任何问题,我 们会为你带来专业的解答

2、>>>预约咨询留学专家,一对一了解更加深 刻、有效

 3、免费热线拨打400-618-0271获得帮助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