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不惜一切把你抓回去写论文的隆德大学,你了解多少?

时间:2018-12-2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98
隆德大学隆德大学申请条件隆德大学介绍瑞典留学

前段时间一段关于隆德大学的故事在社交媒体刷屏。该校的导师派遣雇佣兵救出陷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控制区的伊拉克籍留学生,使其得以完成博士学业。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这所瑞典院校吧。

隆德大学建于1666年,为欧洲最古老的大学之一,是斯堪的纳维亚最大的高等教育与学术研究机构。在最新出炉的2018年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Time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和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中,隆德大学排名分别为世界第93位和第92位,瑞典第一位。除此之外,隆德大学也是毕业生就业率排名前100的大学。不仅如此,隆德大学更是LERU和U21等国际研究密集型大学网络的成员,且拥有30多个世界领先的研究环境,是欧洲两个最大的研究机构的所在地:MAX IV(现已开放)和ESS(正在建设中)。隆德大学也拥有许多优秀校友,包括4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及各个领域的精英人士。>>点击咨询隆德大学申请条件

隆德大学

院系设置

隆德大学由8所学院组成,分别为:人文与神学院、医学院、法学院、自然科学学院、社会科学学院、隆德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学院和艺术与表演学院,还有一些科系设于马尔默和赫尔辛堡校区。其拥有来自130个不同国家的40000名学生和7400位教职员工。隆德是瑞典最受欢迎的学习地点,隆德大学是斯堪的纳维亚半岛提供最广泛的课程的大学之一,基于跨学科和前沿研究。隆德大学拥有独特的国际形象,在70多个国家都拥有合作大学。

排名信息

综合排名

•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第92位

•2018年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Time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第93位

•2017年ARWU上海交大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cademic Ranking of World Universities)第101—150分段

•2017年泰晤士高等教育全球毕业生就业率排名(The Global University Employability Ranking)第76位

专业排名

QS专业排名世界Top50:

•地理学(第16位)

•发展研究(第28位)

•环境科学(第33位)

•牙医(第44位)

•金融(第47位)

•酒店与休闲管理(第48位)

泰晤士专业排名世界Top50:

•生命科学(第46位)>>了解更多隆德大学相关信息

隆德大学申请条件

申请信息

在隆德大学,可供国际学生申请的本科英语授课项目有如下:

分别为:

•发展研究

•经济与社会学

•美术

•国际商务

•数学

•音乐(表演类)

•自然地理与生态系统科学

•物理学

各学院均提供英语授课的硕士国际项目,包括工程类、商业类、语言类、人文社科类等多达128项。

隆德这个城市...

隆德被认为是瑞典最好的学生城市,拥有传统的学生社交俱乐部和学术团体。

马尔默地区(包括隆德)是世界上第四大创造力地区(福布斯2013)

在隆德,学生可以体验瑞典中世纪大学城的丰富历史和文化遗产。

隆德距离瑞典第三大城市马尔默仅10分钟路程,距哥本哈根国际机场40分钟路程,是整个瑞典和欧洲旅游的理想中心。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9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天津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