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19年俄罗斯艺术类大学留学费用解析

时间:2018-12-2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79
欧洲艺术留学艺术生留学俄罗斯艺术类大学留学费用俄罗斯留学俄罗斯艺术留学

俄罗斯的艺术和它整个国家呈献给大众面前的“战斗英雄”,有很大区别。俄罗斯每座城市的教堂、画廊、剧院、街头小巷都充盈着满满的艺术感和历史感。所以俄罗斯应该是个艺术留学的好去处。>>>【新通为你制定适合你的俄罗斯留学申请方案-立即咨询】

俄罗斯留学

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历史悠久,至今已经有将近150年的历史,位于位于著名的阿尔巴特大街后身的尼基斯卡娅大街上。学院设有多所音乐厅供学生各种表演和教学。音乐图书馆藏书丰富,唱片和录音多达万张以上。

在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工作着很多世界著名的音乐家和教育家,如多林斯基、梅尔让诺夫、赫林尼科夫、特列基雅科夫、巴什梅特、那乌莫夫等。正是这些大师的传承身教,很多学生获得世界各种音乐赛事奖项。

拉赫玛尼诺夫音乐学院>>>【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罗斯托夫拉赫玛尼洛夫国立音乐学院于1967年在罗斯托夫市建立,是俄罗斯南部地区最大的职业音乐教育,表演艺术,音乐科学和创作中心。

提起拉赫玛尼诺夫,想必学音乐的都十分清楚,他是二十世纪世界著名的音乐作曲家、钢琴家,对于二十世纪音乐的发展具有重要贡献。

这里趁机给大家普及一个知识,要想知道俄罗斯学校好不好,其实可以从学校的名字中就可以看出来,比如众所周知的莫斯科音乐学院是以柴可夫斯基命名,下诺夫哥罗德音乐学院以格林卡命名,而罗斯托夫音乐学院却以拉赫玛尼诺命名,可见其实力也不容小觑。

学院建立了拉赫玛尼洛夫—洛谢夫教育研究中心,研究、保护并发展拉赫玛尼洛夫的音乐思想。1982年成立了俄罗斯第一个爵士乐高等教育专业。

格林卡音乐学院>>>【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格林卡国立音乐学院创立于1946年,是由来自首都的一批优秀音乐家、学者建立的。今天的下格音已经成为一所自主,权威的俄罗斯高等院校,是国家的大型科教中心。下格音和莫斯科音乐学院、圣彼得堡音乐学院、俄罗斯音乐学院相比,是一所以教授传统音乐见长的艺术院校,在同类院校中处于领先地位。

格林卡国立音乐学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并不断提高闻名世界的俄罗斯音乐文化教育水平。学院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在全俄及世界的音乐大赛上屡获佳绩,也体现了学院良好的教学质量。下格音的威望不仅体现在教学方面,同时也体现在学术研究方面。学院下属一所实力强大的音乐研究学校是全俄研究现代化音乐发展方向的领军者之一。学校培养了一批有一批研究20世纪音乐史的学者。

白俄罗斯国立音乐学院>>>【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白俄罗斯国立音乐学院创建于1920年,至今已有近百年历史。该校历史悠久、师资雄厚,直属于白俄罗斯共和国文化部。

作为白俄罗斯最大的音乐演奏艺术、音乐学中心,该校共有6个系,23个教研室,教研室包括歌剧演播室、民族音乐室、音乐领域科研调研室。学校在莫吉廖夫、格罗德诺、布列斯特、戈梅利4个城市都设有分支。在教学中,除了严格训练学生演奏和表演技巧,学院还极为注重对学生音乐理论、艺术修养和综合文化素质的培养。国音常组织学生参加白俄和国际的各种音乐比赛,给学生提供了充分绽放自我的舞台。

喀山音乐学院>>>【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喀山国立音乐学院(又称日喀诺夫音乐学院)建立于1945年。在发扬传统和发展创新的理念下,喀音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音乐人才。

喀山音乐学院是举办各种音乐节、比赛、会议研讨的中心,喀音更是成为国际音乐节《音乐论坛》和«Organo Pleno»常选地。在喀山音乐学院的毕业生中既有世界著名的作曲家,例如索非亚 古拜杜林娜,也有爵士乐手、作曲家,例如俄罗爵士乐队团长奥列格 伦德斯特连姆, 俄国民族乐队指挥和钢琴家 米海依欧 普列特聂夫。

列宾美术学院>>>【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是世界著名的美术学院,与意大利佛罗伦萨学院和法国巴黎美术学院并称世界三大美院,1757年学院成立于俄罗斯文化中心圣彼得堡市,至今已有440年历史了,培养出了世界许多知名画家。

她是俄罗斯美术教育的最高学府,培养出了许多世界知名美术家。她与佛罗伦萨美术学院,巴黎美术学院,英国伦敦皇家美术学院齐名,是世界著名的四大美术学院之一,主要培养大师级的美术人才。从该校学院毕业的学生均有较高的油画、风景画、绘画、雕刻、艺术鉴赏的艺术专长。中国中央美术学院中有不少专家和讲师教授是从该校毕业的,该校在中国乃至世界有较广泛的知名度。

留学费用>>>【俄罗斯留学读研究生不同专业需要多少费用一年-立即咨询】

艺术留学

推荐阅读:

商科专业大学排名BUG,连续22年全美第一

30秒,让你了解香港研究生的学位、学制、学费

你能上得了哈佛,却不见得能去得了这些“神级大学”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在线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武汉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珞瑜路766号光谷世界城广场写字楼1幢23楼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