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分析纽约大学2019早申结果,美国高校看重哪些申请

时间:2018-12-2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39
纽约大学美国留学美国大学申请要求纽约大学申请要求美国留学早申请

  作为全美top 30院校,纽约大学被列为25所新常春藤的院校之一,近几年越来越受到中国学生和家长的喜爱。伴随着纽约大学的早申录取结果的出炉,将为大家详细解析美国院校的申请偏好。>>>【新通为你制定适合你的美国留学申请方案-立即咨询】

  纽约大学(New York University)简称“NYU”,是一所位于纽约的世界著名私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成立于1831年。纽约大学由18个学院和研究所组成,已经成为全美国境内规模最大的私立非营利高等教育机构之一,同时也是美国唯一一座位于纽约心脏地带的私立院校。

  纽约大学较为偏重人文及社会科学,研究生院享有极高声誉:

  属下的帝势艺术学院(Tisch School of the Arts)是全美最佳艺术学院之一;

  斯特恩商学院(Leonard N. Stern School of Business)是蜚声世界的著名商学院,金融等专业连续排名全美前三;

  柯朗数学科学研究所是美国排名第一的应用数学研究机构;

  沙克房地产研究所(Schack)是美国房地产业界著名的高水平研究机构,和世界金融地产界联系紧密,2017排名全美第四;

  法学院为全美最好的6所法学院之一,这六所顶级法学院也被称为“T6”超级法学院;>>>【美国留学读法学申请纽约大学要求是什么-立即咨询】

  牙医学院享誉世界,2017泰晤士报世界大学排名第十,全美第二。

  总之,纽约大学绝对是一所不可错过的好学校。本文将通过解读纽约大学年度性官方报告(COMMON DATA SET )和2019年早申请成功者的案例为同学们挖掘纽约大学最看重的申请要素。

  解读COMMON DATA SET 录取倾向

  COMMON DATA SET 是大学在官网上公布的年度总结报告,包含10项与申请者和在校生密切相关的板块内容,依次用编号A-J标注:

美国留学申请

  下面将以COMMON DATA SET 中的C板块即录取数据中的公开信息进行解读>>>【新通为你制定适合你的美国留学申请方案-立即咨询】

  1. C1 录取比例: 通过2018年的数据可以计算出申请者共64007人,录取人数共计17707人,所以 2018年录取率27.6%。

美国留学

(2018年纽约大学录取比例数据)

  通过对比排名相近的维克森林大学,在两所学校申请者数量上纽约大学是维克森林的5倍,但同属于美国排名前三十的顶级学校,对申请者的筛选同样严格,录取率竟然都接近27.6%。>>>【美国大学专业排名你适合哪所院校-立即咨询】

美国留学

( 2018年维克森林大学录取比例数据)

  2. C7-C8 是大学招生官对于申请者最看重的要素(分为academic学术类和nonacademic非学术两个维度),不同学校有着明显的差异,申请者可以“投其所好”,打造最贴近梦校的简历。

美国留学

(纽约大学的申请要素偏好)

  通过纽约大学的申请因素中very important一栏揭示的信息,可以清晰的看到大学招生官最看重的是:高中课程的难度/班级排名/学术GPA/标准化考试成绩/特长这五个维度。>>>【美国留学申请除了好成绩你还需要什么-立即咨询】

  其中前三项是学生在校表现,比如学生在高中多选择的是honor(荣誉)的课程或者higher level(更高级别)的课程,加上在班级排名中名列前茅和接近完美的GPA分数,能够反映出学生优秀的学习能力,出众的学科优势和对学习本身的严谨和热爱。

  第四项是标准化考试成绩,这是申请美国顶尖大学时不可或缺的一项重要指标。TOEFL考试是英语非母语学生要提交的语言评价考试成绩。随着“标化通胀”愈加明显,2019年刚刚公布的纽约大学的早申请录取者中托福成绩基本107分起跳,SAT成绩均在1490左右。

  第五项是特长,可以通过学生提供的竞赛获奖记录/显示科研能力的论文/独立发明专利等等因素塑造出来,这也是申请者中最大的差异和最具有筛选性的指标。

  我们还可以通过康奈尔大学的申请要素偏好发现每个大学招生官看重的学生软实力维度都不同,比如除了两所大学都十分看重的标准化考试成绩和在校课业难度平时成绩外,康奈尔大学也很重视学生提交的文书,推荐信,课外活动和显示学生独特个性的内容。>>>【新通为你制定适合你的美国留学申请方案-立即咨询】

纽约大学

(康奈尔大学的申请要素偏好)

  3.C9 SAT/ACT成绩要求:对于申请2019秋季入学的高三学生来说,纽约大学的COMMON DATA SET 中给出了往年录取者的分数统计和单项分数比例,可以指导申请者的标化备考。>>>【新通为你制定适合你的美国留学申请方案-立即咨询】

美国留学

(纽约大学SAT/ACT分数要求)

  第一,如果SAT考试中 evidence-based reading and writing部分达到了730分则超越了当年75%的申请者,同理Math部分获得760分及以上的成绩则位列当年申请者中前25%。反过来如果阅读语法分数和数学分数分别是650分和640分的话,则处于当年申请者中较低水平。>>>【评估你申请纽约大学的成功率-立即咨询】

  第二,当年申请者中绝大部分的的SAT evidence-based reading and writing 和 SAT Math分数处在600-699分及以上(占当年申请者47%)和700-800分(占当年申请者54%)这个档位。同理递交ACT考试分数的申请者中70%的人ACT分数在30-36分之间。纽约大学录取者极致的SAT/ACT分数也让未来的申请者对自己的标准化考试成绩警惕起来,这是申请最起码的敲门砖。

  4. C11 学校GPA成绩: 统一换算成4.0 分值后,纽约大学的录取者中高中GPA平均分是3.66分,其中获得高中GPA3.75及以上的录取者占据总人数的41%。GPA是学校通过学生的平时出勤/课堂参与度/作业完成/平时测试/期中期末或者段考成绩累计得到的公开透明的评价结果,同学们只能通过课堂中优秀的表现和参与度,高质量的作业以及达标的学校考试成绩去争取更有申请竞争力的学术GPA。

美国留学

(纽约大学录取者GPA分数)

  想被大学所青睐,申请者要关注托福成绩的表现,如果说SAT成绩稍低我们可以酌情降低对大学排名的预期,但是不同档次的美国大学对于国际生的语言水平的要求不会随着课程难度的降低而降低,所以托福分数低有可能会面临被每个分数段学校嫌弃的命运。>>>【新通为你制定适合你的美国留学申请方案-立即咨询】

  SAT考试分数要想达到1500分,在前30美国大学的申请者中脱颖而出,数学部分尽量拿到满分,语文部分的阅读和语法要达到700分以上,就要求考生无论在做题速度和做题准度要都要提高,确保阅读错题不大于7道题,语法错题不大于4道题,数学错题不大于1道题。(使用2018年10月SAT美国卷评分标准)

推荐阅读:

商科专业大学排名BUG,连续22年全美第一

美国高中生如何选大学?高一高三学生想法大不同!

当我们在看世界大学排名时,美国人选校在看什么?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在线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武汉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珞瑜路766号光谷世界城广场写字楼1幢23楼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