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去英国留学视觉传达可选择什么学校?

时间:2019-01-0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65
英国留学视觉传达专业英国视觉传达专业伦敦艺术学院视觉传达

视觉传达专业,在英国通常翻译为,Communication Design也译作Graphic Design,所具有的含义是:以某种目的为先导的,通过可视的艺术形式传达一些特定的信息到被传达对象,并且对被传达对象产生影响的过程。设计者利用平面视觉符号、文字、插图和标志,来传递给接受者各种信息的设计表象。其主要功能是起到传播和推广的作用。例如:报纸、杂志上的各种平面广告、道路边的广告牌灯箱等都属于视觉传达设计的领域。

相关专业方向:插画或者外观设计:建筑,工业产品;宣传:机构形象的推广,商业广告等。

那么去英国留学有哪些学校开设此专业,并作为优势专业强烈推荐给同学们呢?

伦敦艺术大学

伦敦艺术大学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 原名:伦敦学院 (The London Institute) 成立于1986年,是全世界最优秀的艺术学院之一,将世界上最著名的致力于艺术、设计及其它相关活动的六所学院联合起来。这六所专业学院是:伦敦传媒学院、伦敦时装学院(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 LCF)提供时尚营销和时尚管理课程、坎伯韦尔艺术学院(Camberwell College of Arts CAM)、切尔西艺术与设计学院(Chelsea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Central Saint Martins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 CSM)中央圣马丁学院是世界最顶尖的三大设计学院之一、温布尔登艺术学院(Wimbledon College of Art)

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MA Graphic Communication Design

所在城市:伦敦市中心

雅思:总成绩6.5分,单项5.5分 有面试  【>>点击测试伦敦艺术大学录取率】

南安普顿大学

南安普顿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勋衔Soton,世界百强院校 , 英国顶尖学府,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世界大学联盟成员,SES-5成员 。建于1862年10月15日,主校区坐落于英格兰南安普顿市(泰坦尼克号起航地)。该学校也是学习视觉传达专业的学生最喜爱的英国大学之一。

MA Communication design

所在城市:南安普顿

雅思:总成绩6.0分,单项5.5分

金斯顿大学

拥有110年校史的金斯顿大学有4个主要的校园,分别是本雷恩路校园(Penrhyn Road),骑士公园校园(Knights Park),金斯敦山校园(Kingston Hill)和罗汉普敦谷校园(Roehampton Vale),泰晤士河流经的校园依旧留有旧时的王宫风采。金斯顿大学的学术环境和设备在英国基金委员会的有关评估中定位优异,由于其学习资料的时新和丰富受到评估者的高度赞赏。艺术设计及音乐综合学院是金斯顿大学最为著名的学院之一,其悠久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世纪90年代,经过100多年的发展,如今的艺术、设计及音乐综合学院已经成为一所横跨多项专业领域并且在国际上具有较高知名度的知名学院,其中包括艺术设计、建筑、测量、风景园林和音乐等,当中许多专业都有着很高的教学水平和研究实力。

MA Communication design : Graphic Design

所在城市:伦敦

雅思:总成绩6.0分,单项5.5分  【>>点击测试金斯顿大学录取率】

伯明翰城市大学

伯明翰城市大学(BCU)是英国较为现代化、多元化的高等学府之一,其历史最早可溯到1843年,位于英格兰城市伯明翰。BCU拥有来自全球80多个国家约25,000名学生,6大学院,300多种课程。学校重视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所开设课程具备较强的实践性和创新性。BCU在伯明翰共有8个校区,拥有先进的现代化教学设施和实验室,提供给学生较好的硬件设施,包括图书馆,活动中心等。作为伯明翰东部发展的一部分,学校耗资1.5亿英镑,建立了一个新的“旗舰”校区。其艺术与设计学院是除伦敦以外规模最大的艺术与设计类学院,更是拥有英国排名第1、欧洲规模最大的珠宝学院。英国留学学视觉传达这所学校推荐给同学们哦~

MA Visual Communication

所在城市:伯明翰

雅思:总成绩6.0分,单项5.5分

格拉斯哥艺术学院

格拉斯哥艺术学院(The Glasgow School of Art,简称GSA)成立于1845年,是英国久负盛名和最古老的苏格兰地区的艺术桂冠,艺术设计名列世界十强院校,也是现存为数不多的独立艺术院校之一,享誉欧洲。学院下属3个学院,分别为设计学院、美术学院以及麦金托什建筑学院。在最具权威性的QS世界大学排名中,艺术与设计(Art&Design)世界第10名,英国第3名,仅次于皇家艺术学院和伦敦艺术大学,在“卫报大学指南”中名列全球第9名,被列为英国顶级专业视觉艺术机构,是一所名副其实的世界顶级艺术类院校。在这里诞生了许多世界著名的艺术家、设计师和建筑师。所有专业均由格拉斯哥大学学位认证。

MA Visual Communication

所在城市:格拉斯哥

雅思:总成绩6.0分,单项5.5分

去英国留学视觉传达相关专业申请时需要提供作品集,有的学校比如伦艺根据不同专业有的要求提供10到30幅图片,有的要求5个独立的小作品;南安普顿大学要求作品要求10M以内;还有的学校有页数的要求。总之,作品集是影响申请的重要因素,学生可以在学校的要求下发挥自己的灵感和创造性,体现出自己在这个专业的能力即可。

推荐阅读:

英国留学

还想了解更多“英国留学”的信息,你可以进入【英国留学热门专业全解析】,众多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资深顾问详细专业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