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学长学姐说——不一样的波士顿大学

时间:2019-01-0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62

在学长学姐说这个版块里,我们将邀请到已经在美国就读的同学,分享他们的留学生活,介绍他们的校园情况,全方位解答你对美国留学的疑问。还在等什么,来看看吧。今天为我们分享的同学来自波士顿大学,让我们来看看她的留学生活吧。

波士顿大学

波士顿大学

排名:综合性大学第37位(2018 U.S. News Best National Universities)
性质:私立,Semester制
在校生人数:32, 158
录取率:25%
国际学生比例:23%
学费(不含食宿):$50,980/年
课堂大小:平均27人
要求住宿的年级:大一
离学校最近的机场:General Edward Lawrence Logan International Airport(波士顿洛根国际机场)
SAT 分数区间:1450 (50%)
ACT 分数区间:30-36 (50%)
托福:90-100,单项不低于20 (新闻传播专业有特殊要求)
雅思:7.0   >>>测一测我的录取率 
 

1、你到学校以后最大的感觉是?进入学校以后哪里跟你想象的不一样呢?

课程跟想象的不太一样,也许是第一个学期,没有那么繁重复杂,期末考试比想象中要容易一点。不过要想拿高gpa还是要用功的。 BA专业中国学生很多,大部分中国学生都是美本毕业。

2、这个城市的物价大概是什么样的,你的吃饭住宿都是什么样的?

波士顿的租房价格很高,我住在离学校七八站地铁的位置,合租三室每个月要800刀。这已经是学校附近很低的价格了。吃饭基本上一半自己做一半外面吃,因为外面吃换算成人民币真的很贵(食堂也很贵)。但波士顿的税相对来说不是很高,在这边买一些生活用品就没有很贵。

3、学校以及周边的交通情况是什么样的?

波士顿的公共交通挺发达的,因为波士顿不大所以地铁和公交基本上哪都能去了,实在不行就打个uber去哪都不会太远。BU附近各种各样的超市基本上步行可达,非常方便。

4、学校的校园生活以及安全方面如何?

在学校主要还是上课,因为是研究生阶段,大家也都没那么爱玩了,社团什么的也基本是本科生参加的比较多。认识的外国同学比较少,社交活动不多。波士顿真的算美国非常非常安全的城市,城市整体素质都很高,遇到的人也很nice~>>还想了解更多美国留学生活?点击咨询

5、课堂上课与国内有什么不同呢?

小组完成任务的时候很多,所以就需要你多去跟组员沟通。考核的形式也不只局限于闭卷考试,会有各种pre和project. 课堂参与度也是重要的考核标准之一。

6、最开始会不会不适应,怎么度过的?

确实会不适应,因为语言的问题,很多时候不能完全听懂要去意会。刚开始课堂发言和做pre时也会很紧张说话语法不通。但是几次下来之后,你会发现只要你敢于表达,就会进步很快。对于中国学生来说BA专业中的数学内容真的很简单。

7、平时除了上课以外,还会做一些什么事情呢,或者去哪里旅游?

除了上课,还会在学校健身馆健身,周边逛一逛。这是我来的第一个学期,所以没怎么去其他地方去旅游。后面的学期应该会多出去走走,想去美国其他地方走走看看。也许也会驾车出游。

8、学业压力大吗?体现在什么地方?

压力是有的,毕竟是陌生的环境,一切都要去适应。但是相对于本科我觉得压力没那么大。但是最重要的一点是美国对学生成绩要求很高,BU很多课96分以上才是A,所以还是要努力才能有好成绩。

9、短期目标是什么?未来打算在美国找工作吗?你们学校毕业生在美国的就业难度如何?

短期目标就是获得一个好的绩点GPA,并且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未来打算在美国实习。国际生在美国就业的情况不是很乐观,尤其是非美本同学。不过波士顿的就业机会还是有的,所以要在研究生阶段丰富自己的实习经历,这样才有可能留在这个黄金位置的波士顿工作。>>>点击定制美国留学专属规划

波士顿大学申请

10、你学的专业是什么?研究主题是?带你的教授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吗?

BA(商业分析)我们这个专业比较注重职业技能,并没有给每位同学分配专门的教授来带。

11、学校里面有什么特别的节日和活动吗?

美国的法定节日基本上都会有活动,各种体育赛事也会有,有活动要举办时会发邮件给学生。

12、中国学生比例是什么样的呢?

中国学生真的好多……不过你也可以多结交一些其他国家的学生一起玩耍

13、有没有给学弟学妹们的一些建议呢?

考驾照~更方便

好好学软件技能

提升口语能力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美国TOP30院校申请攻略

还想了解更多“美国留学”的信息,你可以进入【美国TOP30院校申请攻略】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学长学姐说——在曼哈顿金融工程专业的学习和生活

学长学姐说——这所“公立常春藤”不一般

学长学姐说——压力与动力同在的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

学长学姐说——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真的在“村”里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