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加拿大硕士留学申请条件及后续注意事项

时间:2019-01-0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36

加拿大硕士申请是最近比较热门的留学申请途径,但是想要申请加拿大硕士留学的学生们需要注意,想要提高申请成功概率,必须要符合相关条件,还要做好今后的打算工作。

1.具有相关本科背景

对于有学士学位的学生来说,不是什么硕士专业都可以申请的,除了工商管理硕士 (MBA)外,几乎所有的加拿大研究生留学专业均要求学生是同一本科专业毕业。而且,对于一些特殊专业,即使学生具有本科专业背景,也不一定被录取。

2.申请材料的准备

申请材料包括个人简历、2-3封推荐信、个人陈述。这些申请材料在申请时同学生的GPA一样重要,研究生院的注册组会从这些文件中判断学生在成绩单之外是否有潜质继续这一领域的研究。所以推荐信、学习计划、工作经验及申请者个人特点要能用英语非常专业地表达出来,这是申请成功的关键之一。>>点击咨询加拿大留学申请条件

加拿大硕士申请条件

(699pic/tupian-500686141.html)

3.一定要提前申请

因为学生数众多导致审核时间加长,所以提前半年或十个月以上申请最好,否则只会是耽误时间。最后,并不意味着加拿大的硕士没有被录取的可能。加拿大硕士学费的准备就白费了。所以说,加拿大硕士专业的选取在加拿大研究生申请过程中起着尤为重要的工作。加拿大硕士留学费用的准备是申请必不可少的,而且学生要尽早申请,顺利留学加拿大。

4.留学之前,慎选学校

目前,只有移民部认可的指定学校Designated Learning Institution才可招揽国际学生,这些学校需要有加拿大移民局专有的DLI号码才可以,在申请表格及录取通知书上,这个号码都要显示。比如,SFU的DLI号码是O18781994282。 也就是说,如果一个学校没有这个号码,是不被加拿大移民部认可的机构。>>>点击定制加拿大留学专属规划

5.学签易得,工签未必

很多留学生以为,在目前就读的专业毕业后,很顺理成章就可以将来拿到一年到三年的毕业工作签证。这是一个非常大的误区。事实上,移民部认可的众多学校里,既有公立大学也有很多私立学院,但是,有条件拿毕业工作签证的学院,大部分是公立大学,或是少数私立大专院校的某些专业而已!所以,如果留学时就打算将来拿毕业后留下来工作并申请移民,一定要了解清楚,自己申请的学校是否符合条件。移民局目前规定,两年以上的课程,才可以获得三年毕业工签,两年以下的课程,则通常根据课程期限一致。

6.弄清门槛,顺利移民

有不少留学生,在毕业后利用毕业工签顺利找了工作,工作一两年后,以为可以申请移民,前来向我们咨询,却发现原来之前的工作经验根本不符合移民要求。更糟糕的是,毕业后工作签证也即将到期。而毕业工作签证与其他类别工作签证的最大区别是:一、毕业工签一生只能申请一次。也就是说,不管你读几个学校,你只能申请一次!二、毕业工签不能续签,到期即作废!这种情况下,导致辛苦拿到的三年毕业工签不能派上真正的用场而白白浪费,也给自己的移民之路平添坎坷。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9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青岛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