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高中去西班牙留学院校推荐

时间:2019-01-0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67
西班牙留学申请中学生留学申请高中去西班牙留学

 如果你想去浪漫的西班牙留学,如果你正处于高中阶段又不想经历高考的独木桥,那么还等什么呢?>>>点击参加免试高考留学西班牙项目吧!

圣地亚哥大学

圣地亚哥大学.webp

摄图网 699pic/tupian-501010049.html

圣地亚哥·德·孔波斯特拉大学于1495年建校,是欧洲历史悠久的高等学府之一。圣地亚哥大学的各学院分布在两座著名的欧洲古城:圣地亚哥·德·孔波斯特拉和卢戈。校区总占地100多万平方米,拥有82栋建筑。

大学拥有完善的基础设施,为开展科研、教学、文化、体育活动提供支持。圣地亚哥大学于2005年成为第一所获得ISO9001学术认证的西班牙大学,于2009年被西班牙教育部评为国际杰出校园“生命校园”。

大学预科说明>>>点击申请项目吧!

预科课程为36周课程,每周20-25课时,10-16人小班授课。在语言达到B2后,每周加入大学预科课程5-10节。课程由专业语言及大学专业老师辅导。

海梅一世大学

海梅一世大学.webp

摄图网 699pic/tupian-500745370.html

卡斯特利翁省海梅一世大学位于瓦伦西亚Castellón de la Plana市,是一所提供高等教育的公立研究型大学。该大学始建于1991年,因海梅一世国王而得名。>>>点击申请项目吧!

卡斯特利翁省海梅一世大学下设司法与经济科学系及人文与社会科学系两个系以及高等技术与实验科学学院。卡斯特利翁省海梅一世大学开设了专科、本科、硕士和博士专业。在2007年“因特网实验室(InternetLab)”的大学排行榜上,卡斯特利翁省海梅一世大学在100所参评大学中名列第20位。

大学语言课程说明

语言课程为36周课程,每周20课时,10-16人小班授课。由大学专业语言系老师授课。专为本校学生进行西班牙语强化课程。课程内容丰富,引人入胜。>>>点击申请项目吧!

萨拉曼卡大学

萨拉曼卡大学.webp

摄图网 699pic/tupian-501010215.html

从建校起,历经近8个世纪的洗礼,萨拉曼卡大学一直是欧洲的重要学术中心之一,与巴黎大学(法国)、牛津大学(英国)和博洛尼亚大学(意大利)齐名,并称欧洲四大院校,西班牙人引为骄傲。>>>点击申请项目吧!

萨拉曼卡大学是西班牙古老的优秀公立大学,也是世界上历史非常悠久的几所高等学府之一。萨拉曼卡大学以人文社会科学见长,在自然科学等其他领域实力亦不可小觑。>>>高中去西班牙留学吧!

萨拉曼卡大学建校以来,受到以罗马教廷为首的欧洲上层阶层的大力支持,建立了以神学、法学、人文学、文学、语言学为主体的综合性大学教育体制。从中诞生了无数的学者、文人和政治家,文艺复兴时期著名的萨拉曼卡学派即肇始于此。围绕萨拉曼卡大学发展起来的萨拉曼卡古城是卡斯蒂利亚文化和西班牙语的起源地,1988年被联合国授予世界文化遗产称号。

大学语言课程说明>>>点击申请项目吧!

语言课程为36周课程,每周20-30课时,10-16人小班授课。由专业语言教师进行语言课程,DELE考官串讲。

除了上面提到的三所大学,还有许多优秀的大学可以供大家选择:

萨拉戈萨大学Universidad de Zaragoza

十六世纪历史悠久的大学,距离马德里及巴塞罗那仅两小时车程,学科众多,学历含金量高。

庞培法布拉大学Universitat Pompeu Fabra

世界排名前百的优秀综合公立大学,教学设备以及实力强劲,西班牙非常有活力以及前景的大学。

卡塔赫纳理工学院Universidad Politecnica de Cartagena

卡塔赫纳理工学院创建于1975年,当时学院隶属千穆尔西亚大学。1998年,卡塔赫纳理工学院正式从穆尔西亚大学分离,并创立了创建了卡塔赫纳理工大学


如果您有关于苏州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评估申请条件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苏州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苏雅路318号天翔国际大厦6楼

其他阅读推荐:


2018各国
留学新政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8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