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多伦多大学申请究竟有多难

时间:2019-01-1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385
多伦多大学多伦多大学申请条件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申请条件

多伦多大学科研水平高,规模大,师资力量强,教学质量高,具备最新的教学方法和先进的教材,拥有世界级教学设备,被公认为是加拿大综合实力数一数二的优秀大学。凭借其规模、声望以及影响力,多伦多大学正吸引着加拿大国内及世界各地的顶尖学生。

作为著名研究性学府,多伦多大学的学术声誉部分反映在各主流大学排名上,其中:

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2018),世界21,加拿大第1;

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2017),世界16,加拿大第1;

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2016),世界14,加拿大第1; >>查看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申请条件

新通成功案例:二本院校学生成功转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

静默而又明媚,古典而又浪漫,色彩丰富又不张扬,古老的的维多利亚建筑、现代化的钢筋混疑土大楼交错相映,世界TOP30院校,美丽曼妙的多伦多大学,是莘莘学子的理想学府。如果你只是一名普通二本院校的学生,申请多伦多大学有希望吗?世上无难事,一切皆有可能,杭州新通乐学城澳加大区张媛老师巧妙规划,成功让二本院校的F同学转学至多伦多大学,以方便日后研究生深造。

留学早规划 转学读院校

加拿大大学对学生的要求较高,学校对于国际学生的名额也有严格的把控,有意向申请加拿大大学的同学需要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合理的方案、较好的语言成绩、规范的申请安排,是成功的关键。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留学也是同样一个道理,不少学生认为大一/大二就开始准备有些着急了,而F同学这个案例就充分表明了早规划的重要性。F同学是杭州某二本学院的英语专业的学生,大二一开学,她就找到了杭州新通乐学城张媛老师,咨询关于加拿大硕士留学的信息。申请加拿大院校的研究生,学校非常看重专业背景,而F同学本科是英语专业,若是申请留学相当于没有专业背景,会非常吃亏。根据F同学的实际情况,张媛老师建议F同学通过本科转学的形势,先去加拿大读本科,然后再申请硕士,如此一来,申请加拿大院校硕士的几率将大得多。>>请张媛老师指导多伦多大学申请

语言天赋高成绩优异 冲击加拿大院校多伦多大学

雅思考试,可能是很多学生在留学路上的一道难关。英语专业出身的F同学有较强的语言天赋,对于英语考试更是手到擒来,根据张媛老师的提供的考试时间节点,F同学自觉安排了考前复习计划,早早准备起来。同时,F同学在校期间,成绩优异,均分有87,基本上具备了申请院校转学的资格。

在专业选择部分,由于F同学是文科出身有些绘画功底,自己偏向于城市规划等技能比较强的专业,张媛老师推荐了瑞尔森大学跟滑铁卢大学,为了提升录取率,又规划了第二方向——城乡研究专业,推荐了多伦多大学、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多伦多大学世嘉堡校区和韦仕敦大学。

成功转学多伦多大学 离院校硕士更近一步

材料准备就绪后,顾问老师逐一进行投递。没过多久多伦多大学、瑞尔森大学、韦仕敦大学陆续给了offer,F同学选择了世界排名TOP30的多伦多大学,开启了她的国外本科生涯,离硕士梦也更近了一步!

相关专题推荐: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