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加拿大留学多伦多大学三个校区有什么区别

时间:2019-01-1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58
多伦多大学三个校区多伦多大学哪个校区好多伦多大学校区详解

 多伦多大学共有三个校区,其中最大的是位于多伦多市中心的圣乔治校区(St George Campus),也是多伦多大学的主校区。因此,通常所称的“多伦多大学”往往指的是多伦多大学的圣乔治校区。另外两个校区则是分别位于多伦多市中心外的士嘉堡校区(University of Toronto at Scarborough),以及密西沙加校区(University of Toronto at Mississauga)。多伦对大学的三个分校区都有什么区别呢?一起来看一下吧。

圣乔治主校区

音乐学院:音乐学士、音乐教育、音乐演奏、艺术家文凭、教师及音乐教育(同时学习),报名者只准择一申请。

体育、健康及人体工学:体育及健康和人体工学,教师及体育和健康(同时学习),只能挑选一种报名。

应用科学及工程:化学工程、土木工程、电脑工程、电子工程、工业工程、材料工程、机械工程、矿冶工程、工程科学,也只准择一个申请。

文理学院分为以下六种主要项目:商业(Commerce)、人文(Humanities)、社会(Social Sciences)、电脑(Computer Science)、生命科学(Life Sciences)以及物理和数学(Physical and Mathematical Sciences)。

密西沙加校区

艺术及艺术历史,化学及物理科学,商科(包括会计、金融、市场行销、人力资源管理),传播、文化及资讯技术,电脑科学、数学及统计,教师及法文(同时学习),教师及数学(同时学习),管理学,心理学,人文学,生命科学,法庭科学,社会科学,剧院及戏剧,一样只准选择其中一种报名。

士嘉堡校区

生物科学,人文学,心文学,管理学,管理学(包括经济学),心理学(包括心理健康研究),电脑科学,资讯系统,艺术管理,社会科学,神经科学,医务辅助,自然科学(包括化学、生化、数学、物理、统计学、环境科学),新媒体研究,国际开发研究,管理及资讯技术,细胞及分子生物学,教师及法文(同时学习),教师及科学(同时学习),申请者只能报名其中一种课程。

三个校区的区别分析:

1、建校时间上差异很大。主校区有200多年历史,其他校区只有40多年

2、学分一般不能互转。由于三个校区的录取条件和教学上的差异,其他两个校区的学生基本上是没有可能转到主校区的

3、可选专业上。其他两个校区比较多的是职业化专业,偏应用性的。在专业的可选性上不如主校区

4、文凭的含金量上,都是多伦多大学,但是主校区的毕业证认可度要高于其他两个校区。

那对于中国学生多伦多大学几个校区的录取上有什么要求呢?

多伦多大学圣乔治校区对于中国学生的录取要求:

l、直接录取入读专业课

2、高考一本以上(建议)

3、雅思要求至少6.5分以上,商科类专业大多要求7分以上

4、2019年秋季入学录取截至时间,不同专业截至时间不一样。

多伦多大学圣乔治校区本科预科(IFP课程),课程几个要点:

1、关于高中成绩的要求,是和直接申请多伦多大学一样的要求,商科85分以上,工程专业82以上,计算机科学78分以上,但是高考成绩的要求并不是非常高,400分以上基本就行。雅思要求有5分的成绩,单项大于5分。

2、如果是高三在读学生,可以先申请,后补高考和语言成绩

3、本项目不招收大专及本科在读学生

4、8个月预科学习

多伦多大学士嘉堡校区对于中国学生的录取要求:

l、直接录取入读专业课。

2、高考二本(建议)。

3、雅思要求至少6.5分以上,商科类专业大多要求7分以上。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