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全面解读2019英国TOP30大学GPA要求

时间:2019-01-1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0

申请英国顶尖大学,GPA那是不可获取的硬性指标,虽然有的大学没有明确的GPA入学要求,但GPA分数的高低决定了申请院校的层次。今天就大家解读一下2019年英国顶尖大学GPA的要求,通过GPA为您精准选校,不要错过这等干货啊!>>>【新通为你制定适合你的英国留学申请方案-立即咨询】

     二、英国top30大学GPA要求

  top1 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

  英国剑桥大学没有明确标出GPA入学要求。

  top2 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 )

  英国牛津大学没有明确标出GPA入学要求。

  top3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

  中国top30大学毕业生,GPA需达到85分;其他各大学毕业生,GPA需达到90分。

  top4 圣安德鲁斯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t Andrews) >>>【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英国圣安德鲁斯大学要求申请人GPA达到85分。

  top5 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London)

  中国211院校毕业生,GPA需达到80分;学生GPA85分将被优先录取。(*赵同学帝国理工学院生物医学研究(麻醉剂,镇痛剂和重症监护)成功案例)

  top6 杜伦大学(Durham University)

  英国杜伦商学院只接受中国top100学校毕业生申请,且GPA需达到80分。

  top7 巴斯大学(University of Bath)

  英国巴斯大学一些竞争比较激烈的优势专业基本上只接受中国211院校毕业生申请,艺术、人文、社会科学课程要求GPA80-85分;理工科要求GPA75-80分。

  top8 埃克塞特大学(University of Exeter)

  英国埃克塞特大学要求申请人GPA达到80-85分。>>>【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top9 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英国伦敦大学学院没有明确标出GPA入学要求。

  top10 华威大学(University of Warwick)

  英国华威大学要求申请人GPA达到82分。

  top11 约克大学(The University of York)

  英国约克大学要求申请人GPA达到80-85分。

  top12 兰卡斯特大学(Lancaster University)

  请同学们联系英国兰卡斯特大学各系招生办。>>>【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top12 萨里大学(University of Surrey)

  英国萨里大学要求申请人GPA达到75-85分。

  top14 莱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Leicester)

  英国莱斯特大学要求,中国大学排名top200毕业生,GPA需达到75-80分,管理学院要求申请人GPA达到82分;其他学校毕业生,GPA需达到85-87分,大专生需要读一年预科。

  top15 布里斯托大学(University of Bristol)

  英国布里斯托大学要求申请人GPA达到80分。

  top16 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英国伯明翰大学要求申请人GPA达到80分。>>>【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top17 东英格利亚大学(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

  英国东英格利亚大学没有明确标出GPA入学要求。

  top18 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

  英国纽卡斯尔大学要求申请人GPA达到75-80分。

  top18 谢菲尔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英国谢菲尔德大学没有明确标出GPA入学要求。

  top20 南安普顿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英国南安普顿大学要求申请人GPA达到70-80分。>>>【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top21 拉夫堡大学(Loughborough University)

  英国拉夫堡大学要求申请人GPA达到75分。

  top22 爱丁堡大学(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英国爱丁堡大学要求申请人GPA达到80-85分,且这是最基本的,爱丁堡与中国北京大学、复旦大学都有合作,因此竞争十分激烈。

  top23 诺丁汉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英国诺丁汉大学要求申请人GPA达到80-86分。

  top24 伦敦大学亚非学院(School of Oriental and African Studies)

  英国伦敦大学亚非学院要求,中国大学排名top100毕业生,GPA需达到85分。>>>【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top25 格拉斯哥大学(University of Glasgow)

  英国格拉斯哥大学要求申请人GPA达到80分。

  top26 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要求申请人GPA达到80分。

  top27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 London)

  英国敦大学国王学院要求申请人GPA达到80分。

  top28 皇家霍洛威大学(Royal Holloway, University of London)>>>【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英国皇家霍洛威大学要求申请人GPA达到70-80分。

  top29 阿斯顿大学(Aston University)

  英国阿斯顿大学要求申请人GPA达到75-85分。

  top29 利兹大学(University of Leeds)

  请同学们联系英国利兹大学各系招生办。

  top29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

  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要求申请人GPA达到75-80分。

推荐阅读:

去英国留学读硕士,这一年该如何度过?

2019英国大学TOP30的GPA要求又有什么新信息

剑桥大学超级难进的TOP10本科专业告诉你:什么叫神仙专业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在线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武汉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珞瑜路766号光谷世界城广场写字楼1幢23楼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