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加拿大留学院校推荐

时间:2019-01-1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88
加拿大留学川特大学加拿大川特大学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导师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加拿大院校:川特大学学校特色>>>测录取率

在麦克琳杂志大学排行榜上,川特大学2018年位于加拿大本科学士类大学第3名及安大略省第1名。

川特大学环境科学专业是首个获得加拿大ECO认证的课程。

川特大学民族研究专业开设了加拿大第一个此专业的博士课程。

川特大学优势专业

川特大学商科专业

川特大学是全加拿大唯一一所为商科专业提供大范围第二专业的选择的大学。商科双专业允许并鼓励学生在商科之外发现自己感兴趣的专业。在川特大学几乎任何一项专业都可以和商科组成双专业供学生们学习。 >>立即评估我的申请条件

川特大学护理专业

川特大学的护理专业是本科主打专业之一,强调专业、全面的保健与护理的教学与实践。护理学主要的教学目标不仅是锻炼学生的实践经验和知识理解,更重要的是培养学生在护理学领域及护理学这份职业中的道德、爱心与三观。

川特大学法学专业

川特大学新开设的法律双学位专业将会为学生提供法律文学学士或法律工商管理学士两种学位。学生亦可通过6年的学习拿到英国斯望西大学法学院的法学学位。学习该专业的学生不仅能在顺利完成学业后获得两个学位,而且还将有机会接受更加国际化的教育,前往英国学习、旅行及生活。

川特大学计算机系统专业

计算机系统是一门发展迅速、顺应时代潮流并属于信息技术领域的热门专业。该专业将会帮助学生习得在当今高科技社会上立足的必备科技技能与知识。

所有完成川特大学计算机系统专业或选修该专业三个分支其中之一的学生可以获得实习的机会,并且实习期将会被计入最后一年的学时。

川特大学水文科学专业

川特大学水文科学专业将帮助学生从多个角度探讨当代水资源所面临的问题,并根据研究结果向业内人士提供信息,帮助该领域学者及政府部门制定对应改革政策,解决现存的环境问题。

川特大学法医学专业

川特大学作为加拿大为数不多的开设法医学专业的大学(全加拿大仅有13所大学开设此专业),每年都在为加拿大各地的法医行业输送优秀的人才。川特大学强大的法医师资团队及业界领先的特邀讲师为法医专业的教学质量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在线咨询我的录取率

川特大学位于安大略省的彼得堡市。彼得堡是一个生活,学习的好地方,它可以将繁荣的艺术、文化和娱乐气息,与卡沃撒湖令人叹为观止的自然景观融为一体。这也许就是《少年Pi》的灵感来源。

川特大学主校区坐落于风景如画的奥托纳比河畔,静谧优美,景色宜人。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学术课程、实践体验与课余活动相融合的丰富生活,尽情沉浸学术氛围,尽情与教授、同学互动,尽情体验留学生活的美好。

【免费制定加拿大留学方案---拨打免费留学热线400-618-0271】

 >>>加拿大留学成功案例分享

985&211农学学子20天获UBC大学录取

985&211院校生20天获UBC大学录取

普通类别签证15天顺利获签普通类别签

无GRE 高GPA圆梦加拿大滑铁卢ECE专业

地质学毕业一年转专业获录加拿大教育学

 推荐阅读: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9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了解更多留学信息,欢迎拨打新通教育免费热线电话:400-618-0271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