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米兰新美术学院学费及申请要求解析

时间:2019-01-1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78
米兰新美术学院米兰新美术学院申请条件意大利留学意大利大学

米兰新美术学院是意大利的一所具有创新精神的艺术学府,也是意大利唯一一所同时受意大利和中国教育部认可学历的高等私立院校。该学院艺术专业设置广泛,是意大利艺术留学很好的选择。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所大学,希望能帮到有意大利留学打算的你。

 

米兰新美术学院(Nuova Accademia di Belle Arti Milano)建立于1980年,位于意大利西北大城、伦巴第大区首府米兰市,是一所具有创新精神的艺术学府,也是富有活力的艺术文化中心。学院开设有艺术类本科,硕士研究生课程,以及其他特殊课程,涉及视觉艺术、设计、时装设计、室内设计、舞台设计等。2012年被欧洲著名的设计类杂志《Domus》评为TOP100欧洲最佳建筑与设计学府。2013年全球著名设计类杂志《Frame》评为全球领先设计类研究院校。>>点击了解更多米兰新美术学院相关信息

米兰新美术学院

米兰新美术学院专业设置

 

本科专业:设计学、时装设计、舞台布景、图画与视觉艺术、平面设计与艺术指导、媒体设计艺术多媒体

硕士专业:视觉艺术与策展研究、摄影与视觉设计、通信设计、面料与材料设计、电子展览与全景设计、室内设计、风景设计

博士专业:视觉艺术与策展研究、摄影与视觉设计、通信设计、面料与材料设计、电子展览与全景设计、室内设计、风景设计  >>意大利哪些艺术院校值的推荐?

 

米兰新美术学院申请要求

 

本科课程:

 

1.语言要求:意大利语B1水平,雅思5.0或新托福(IBT)59-64;

2.学术要求:高中毕业(提供高考成绩),有一定的美术基础,通过学校的入学评估。申请认证文凭课程还需艺术联考及文化课高考成绩综合分数在400分以上。

3.申请材料:个人简历;本人身份证/护照复印件;个人免冠照片2张(2寸证件照片);高中毕业证书/在读证明的复印件(译为英/意大利文,须公证);高中成绩单(译为英/意大利文);语言成绩;留学动机信(1页纸内);艺术专业作品集(参加学校校内考试审核方式的学生可以不提供);缴纳申请费150欧元的凭据。

 

硕士课程:

 

1.语言要求:意大利语B1水平,雅思5.0或新托福(IBT)59-64

2.学术要求:大学本科相关专业毕业,专业成绩良好。

3.申请材料:个人简历;本人身份证/护照复印件;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在读证明的复印件(译为英文/意大利文,须公证);大学成绩单(译为英文/意大利文,须公证);英语/意大利语水平证书;留学动机信;艺术专业作品集;缴纳申请费100欧元的凭据。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零学费入读欧洲院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意大利留学直通车:马可波罗计划&图兰朵计划

意大利留学语言要求及留学途径介绍

意大利留学申请条件及课程介绍

佛罗伦萨音乐学院——声誉闻名整个欧洲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