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意大利艺术留学值得学的建筑专业申请详情

时间:2019-01-2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0
意大利建筑专业意大利艺术留学意大利建筑专业申请

在当今社会中,建筑师作为独立个体,能够传达城市的个性,对景观的变化具有很高的敏感度,擅长使用多样的设计技巧在多方面对建筑、自然景观、建筑环境进行改造。

课程设置

建筑学的内容主要是建筑设计基础、建筑设计及原理、建筑历史、建筑结构与建筑力学、建筑构造的课程,课程相对理论化,且涵盖的范围很广。

主要实践性教学环节包括:美术实习、工地实习、建筑测绘实习、建筑认识实习、设计院生产实习等。

申请条件

GPA要求70%以上,语言证书的要求是雅思6.0,如果学生申请的是双语授课或者意大利语授课,还需要提交意大利语B1证书。要求提交作品集,但对作品集的数量无要求。

入学考试

意大利大学里的建筑专业有两种学制,一种是3年本科+2年硕士,第二种是5年本硕连读。

意大利的建筑专业是全国统一入学考试的,需要在专门的网站上网上注册考试。然后参加全国的统一考试,全国统一考试的内容是不考画画的,只考选择题60道,而且答错是会倒扣分的。

选择题的题型分为文化常识(2题)和逻辑推理(20题)(像公务员考试或者小学奥数的逻辑推理题);

阅读理解,历史(16题)(艺术史,建筑史和普通历史);

绘图和描绘(10题)(也是选择题);

数学和物理(12题)

从这些题目类型中,我们也不难发现,意大利的建筑设计是针对理科生的。题的难度在我们中国高中毕业生所学范围之内,但是意大利语如果看不懂,就没法读懂题,自然也就难以被录取了。

就业方向

1. 建筑设计方向

就职于建筑设计院、建筑事务所、建筑设计集团等,包括建筑方案设计和建筑施工图设计,按照建设任务,把施工过程和使用过程中所存在的或可能发生的问题,事先作好通盘的设想,拟定好解决这些问题的办法、方案,用图纸和文件表达出来。

2. 建筑策划方向

就职于房地产公司,通过运用各种信息收集方法与工具,揭示出业主、用户、建筑师和社会大众等的价值体系,调查出场地、气候等对建筑的影响,将这些信息综合起来并且就总结由设计来解决的问题进行陈述,从而为设计提供科学的依据。

3. 室内装饰设计方向

就职于建筑装饰公司,分为公装和家装,根据室内的使用性质、环境和相应的标准,运用物质手段和建筑美学原理,给人创造一种合理、舒适、优美能满足人们物质和精神需要的室内环境。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