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19澳洲留学生活居住指南

时间:2019-01-2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83
澳洲留学澳洲生活海外生活

   澳大利亚住宿指南

  1. 学生宿舍

  大多数学校提供校内或者校外的学生宿舍。假如你希望住此类型的宿舍,你最好尽快申请。这种宿舍通常提供男生宿舍和女生宿舍,每个学生有本人单独的学习室和卧室,但要和其他学生分享洗澡间和其他设备。有些宿舍提供三餐;另外一些是本人做饭,本人买食物并在公共厨房做饭吃,这样的住宿要廉价一些,并且有时机做本人喜欢吃的食物,但是你必需留出买东西和准备食物的时间。大多数供给三餐的住宿提供特殊的食物给那些素食者和特种饮食者。

>>>在线咨询请点击

  2. 校外租房

  通常是和其别人合租。有些房子属于学校,但更多的是从开放的市场里租用。这样你就必需签署租约或者办理一些其他的正式手续,你最好能从有经历的同窗那里得到一些倡议。你能够从学校里的公告栏或者中央报纸上找到一些租房信息。假如你和其别人相处融洽的话,合租房子通常是有很多益处的。大家共同分担房租、电费和电话费,做饭和清扫卫生也是轮番的。关于每个成员有时有着特殊的规则,如:非吸烟者,素食者或只要女性。最重要的一个思索条件就是房子的位置(每天去学校需求用多长时间,交通费是几),每月租金是几(包括每个人的费用和食物),每个成员的状况(彼此能否能相处融洽并且共同担负费用和承当起家庭事务)。

>>>在线咨询请点击

  3. 寄宿家庭

  一些海外留学生,特别是对那些参与短期课程或者是想尽快进步英语程度的学生来说,更希望和一些澳大利亚人的家庭住在一同。通常你的课程谐和员会为你布置,你能够得到一个好的时机去理解澳大利亚人每天的生活。普通的澳大利亚家庭中,丈夫和妻子都有本人的全日工作,特别是那些孩子曾经上学或者分开家的家庭。人们普通很少雇仆人,只是请一个每星期来一次的清洁工人,所以家庭事务通常是由家庭成员共同承当:清扫卫生、做饭、买东西、园艺、洗衣服和修理。你也应该分担这些家务,清扫本人的房间、洗衣服、协助做饭,从中你会理解普通的澳大利亚家庭是什么样的,你们将会相处得很友善,假如你和一个澳大利亚家庭住在一同,很重要的一步就是不要去打搅他们的生活。

推荐阅读:

美国出国留学条件-教育学硕士申请需要满足哪些要求 

 

加拿大出国留学-留学与不留学有什么不一样?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