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中国驻意大使举行在意中国学生学者迎新春招待会

时间:2019-01-2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1
中国留学生意大利大使馆

 中新网1月23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中国驻意大利大使李瑞宇在使馆举办在意中国留学生、学者、孔子学院教师迎新春招待会。来自罗马、米兰、佛罗伦萨、博洛尼亚等地区在意中国留学生、访问学者代表,以及罗马大学孔子学院的老师、志愿者等100余人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在致辞中,李瑞宇首先向出席招待会的代表,并通过代表们向所有在意中国留学生、专家学者、孔子学院教师及志愿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最美好的新春祝福。

 

EcHm-hryfqhm0802119.jpg
中国驻意大利大使李瑞宇致辞。(图片来源:欧联网)

  李瑞宇表示,2019年,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的70华诞。作为旅意中国学子,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的回信”中对广大留学人员的嘱托,胸怀报国之志,学好报国本领,努力增强中国的文化软实力。争取早日成长为优秀人才,把学到的本领奉献给祖国和人民,让青春之光闪耀在为梦想奋斗的道路上。

 

  李瑞宇表示,希望大家不断了解意大利文化,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了解、理解和友谊,进一步奠定中意两国友好的民意基础。他勉励大家,在平安留学的前提下,奋发图强、学有所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


意大利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主席王宣,代表在意中国留学生、学者发言,并感谢中国驻意使馆对在意中国留学生、学者的悉心关怀与帮助,让同学们在异国他乡,也能感受到祖国的温暖。

 

  王宣表示,随着中国经济实力和文化软实力的增强,在意中国留学生对未来充满了信心,一定刻苦求学,不忘初心,争取早日学有所成、报效祖国。

 

  招待会上,来自罗马音乐学院、罗马舞蹈学院、罗马二大、罗马三大等高校的留学生,进行了文艺表演。表演内容精彩纷呈,充满青春活力,演出现场气氛欢快而热烈。演出结束后,李瑞宇大使和夫人与使馆外交官一起走上舞台,与同学们共同高歌《走进新时代》。

 

  招待会活动期间,李瑞宇大使与出席招待会的留学生、学者和孔院老师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大家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

 

  与会师生纷纷表示,在中国驻意使馆体会到了浓浓的新年气息,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李瑞宇大使的致辞使大家对祖国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一定努力学习报国本领,不辜负祖国人民的厚望和美好的新时代。

 

出国留学答疑通道>>>>>

1、>>>在线咨询提出你想要了解任何问题,我 们会为你带来专业的解答

2、>>>预约咨询留学专家,一对一了解更加深 刻、有效

3、免费热线拨打400-618-0271获得帮助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