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申请条件与留学费用介绍

时间:2019-01-2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64
澳大利亚申请条件澳大利亚申请条件与留学费用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申请条件与留学费用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在04年-10年间是世界各大排行榜位列澳洲大学榜首次数最多的学校,也是澳洲院士最为集中的大学。 作为科研型大学来说,和墨大是一对很好的竞争对手。其最高排名在改版前的泰晤士报高等教育里达到过16位的高顺位。

作为澳大利亚唯一一所“国立”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50年代左右成立后曾经是政府的娇子而独揽各种其他大学没有的经济上和人力上的援助,这也是他飞快发展的秘密。

但是90年后因为这种特权饱受批评而被政府最终取缔了这些特权后,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现在也必需和其他大学一起争取研究经费。

从此慢慢的国立这个称号更多变成了一种象征而非实际意义上的特权。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作为澳洲研究型大学的代表,其优势就是集中的高引用研究人员和非常充足的人均科研资金(因为人数原因总数不及墨大悉大)。

因为被剥夺特权之前的特殊地位且位处首都堪培拉,澳洲4大国家研究院的3个都位处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校内。其强势研究领域主要集中在理论学科范围,比如物理,人文学等。

而应用学科比如商科和一部分工程专业的faculties都比较年轻,实力在Go8里也不是特别的出类拔萃,但是总体来说也维持了很高的水准。

也正因为这种学校内部的学科差距,导致了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在12年ERA的评估中,虽然平均研究项目分数达到了4.5分的澳洲最高分,但是研究优秀比例却”仅仅”只有80%。

校友上在不到悉大墨大一半校史的岁月里也培养出了1位诺尔尔奖(有1说是培养出了澳洲最多的nobel奖得主其实是错误的,(6名的数字是指和学校有关联的人而非毕业生,而这个数字澳洲最高的墨大,是7名)

除此以外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也培育了2位总理。还有很多有名的政要科学家。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除了是之前提到的APRU联盟中的3所澳洲成员校之一,同时也是牛津剑桥耶鲁位处其中的10所IARU(国际研究型大学)成员校之一,国际上的研究声誉不可谓不响亮(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的phd学生是可以参与到牛津大学的交换项目的)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的本科开设历史比起校史就更短一些,加上位处堪培拉的比较偏僻的地理位子,除了少数对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慕名而去立志学术的学生外,大部分的学生都来源于本土堪培拉,申请人数基数少,本科分数线自然也和悉大墨大UNSW差了很多。

不过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本科的特点是因为本校的研究气氛,所以很多4年制的Bphil类似的学术性项目,都和graduate schools有着很好的学术互动。

使得学生从本科开始就可以接触到很多research的研究要素(其他学校的honor year也有,不过总体来说澳大利亚国立大学这点比较突出)而且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是唯一一个对国际本科学生入学要求高于国内学生的大学。

其他比如悉大UNSW墨大国际学生分数线因为是自费的缘故都会比本国分数线地3-5分左右,一定程度也体现了澳大利亚国立大学自身的dignity.

申请要求

雅思成绩要求: 接受 托福成绩:接受

GMAT成绩: 不需要 SAT成绩: 不需要 GRE成绩: 不需要

常规申请材料清单*以学校要求和学生自身申请条件为准

1. 最高学历、学位公证书及复印件或在读证明

2. 最高学历成绩单公证书及复印件(中英文件)

3. 个人简历:如果学校要求,则提供,没有要求就不用了

4. 身份证扫描件

5. 本人护照型照片4张扫描件

6. TOEFL或IELTS成绩复印件(若有)

7. 其他辅助材料(若有)

费用(澳元): 44,600 ~ 78,000

每年学费,住宿,课本及其他费用

学费 25,000 ~ 34,000

住宿费 9,600 ~ 24,000

其他费用 10,000

全部学生:20,087

国际生比例:27%

就业率:84%

新通国际教育集团成立多年以来,精英团队植根中国,致力于为中国公民出国留学及海外投资发展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同时也是中国文化积极的海外传播者。(总部:浙江杭州)作为中国出国和留学服务行业的领航者,成立20年以来,精英团队植根中国,面向瞬息万变的国际市场。

出国留学答疑通道>>>>>

1、 >>>在线咨询提出你想要了解任何问题,我 们会为你带来专业的解答

2、>>>预约咨询留学专家,一对一了解更加深 刻、有效

3、免费热线拨打400-618-0271获得帮助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