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国外留学没有顺利毕业怎么办?

时间:2019-01-2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93
海外生活

其实出国留学并不只是为了结果,拿到最终的学位,除了要顺利毕业以外过程也是很重要的,这个过程是对自己有提升的,在国外留学的阶段,因为父母不在身边,很多事情只有自己去做,国外的老师也不会帮你去做,可能他们会告诉你怎样去做,时间、地点等信息,但还是会让你自己去完成自己的事情,这也是国外和国内不同的地方,他们会着重培养你的独立能力,让自己变得更加独立,而不是在国内衣来伸手饭来张口这种状态,所以,从国外留学回来的同学们不只是学到了知识,也会养成独立的习惯,人们常说父母是最好的避风港,但当父母不在身边的时候,能依靠的就只有自己。

 

兴趣和爱好是最好的老师,兴趣,使人不怕吃苦;兴趣,使人废寝忘食;兴趣,使人执着而愿意付出努力。有很多父母担心孩子在学习上跟不上进度,便对孩子进行严加管教,除了学习其他任何事情都不允许做。这样的想法和做法常常是适得其反,结果使孩子丧失了对学习的兴趣。

>>>在线咨询请点击

如果在留学期间对自己所学专业没有任何兴趣,自己也会渐渐觉得学习没有意思,最终会导致自己留学失败,什么挂科、缺勤、迟到等现象都会一一出现,自己已经对学习没兴趣了,自然而然就不想学了,以前出国留学还想着就在国外发展,近几年国内发展越来越好,国家也大力支持留学人员回国发展,现在绝大多数的留学生毕业以后都是想要回国发展的,留学生到国外留学大多数都是想要回国有一个更好的发展,但回国发展需要顺利毕业取得学位的,回国前进行留学回国人员证明的办理,回国以后进行认证,在工作的时候准备好相应的资料才能顺利入职!如果在国外因为GPA太低、退学、生活习惯不适应等因素导致自己毕不了业,没有毕业无法顺利拿到学位,这种情况有更好的解决办法吗?上天为你关上了一扇窗,就会为你打开一扇门,这些情况有更好的解决办法吗?

 

★可以选择重修,到时候直接顺利毕业拿到学位,这样回国以后进行留学认证,真金不怕火炼!

★没拿到学位直接回国,这个大多数童鞋都不太愿意,比如留学读本科没毕业直接回国,回国以后就只有高中学历,对找工作没帮助;留学读硕士没毕业直接回国,回国以后就只有出国前的本科学历,竞争优势不明显。

★本科未毕业可以直接申请硕士,比如英国的一年制硕士,时间短,容易毕业,花费低,一年就能顺利毕业拿到学位回国发展。

★本科没拿到degree但又不想继续申请读硕士,硕士没拿到学位也不想重修,这种情况可以退而求其次申请留信认证和留学回国人员证明,都是有degree和tran的,现在还是有很多的单位也都逐步认可留信网的认证和留学回国人员证明。

 

人一旦对某种事情产生了兴趣,那么他会竭尽全力投入到从事这件事情的活动中去。兴趣可以使人沉醉,达到废寝忘食的地步;兴趣可以发掘人的自身潜力,甚至超越极限能力。兴趣好比路灯,引导你走向成功;兴趣好比船桨,带着你驶向远方;兴趣好比是一双羽翼,领着你翱翔天际。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它会引你走向光明。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