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澳洲留学趋势解析

时间:2019-01-2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12
澳洲留学趋势解析

1、 多样化专业推广,增强教育的多样性和可能性<>>>马上在线咨询/p>

澳洲政府未来会不断增强澳洲教育的多样性和学生未来发展的可能性。政府和学校会加大力度推广除商科,工程以外的优势专业,如医疗健康科学、环境科学、农业学,传媒设计等专业,帮助学生深入了解各个学科的优势,课程设置,就业方向和工作内容。除常规的中小学教育,高等教育以外,澳洲政府会更多的支持旅游业和航空业相关的课程,确保学生有更丰富的专业选择和职业规划。另一方面,澳洲移民局也会加强对学生留学真实目的审核,加强对学校信用等级的评估,确保学生有一个良好有序的学习环境。

2、 留学生对学校专业选择趋于理性化,更加重视人生规划>>>马上在线咨询

澳洲大学继续全面开放接受中国高考成绩,加上澳洲学校招生政策越来越宽松,留学生有更好的机会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澳洲院校与专业。中国学生在专业选择方面趋于更加理性,非理性选择澳洲移民专业的现象有所减少,更多会考虑自身条件,兴趣爱好,优势等因素。另外,随着对澳大利亚的深入了解,澳洲留学生扎堆悉尼墨尔本等大城市的现象会有所减弱。学生们不再迷恋那个排名高的研究类院校,而是全面考虑人生规划、移民选择和就业趋势等多方面因素。

3、 澳洲学校为吸引优质的人才,针对留学生推出大量奖学金政策>>>马上在线咨询

每个学校针对国际生均推出奖学金政策,奖学金金额从2000澳币到50000澳币不等,奖学金政策覆盖语言,预科,本科,硕士等各个阶段。大大降低了留学的费用,提高了留学性价比。

其中,国际学生奖学金主要有两种:>>>马上在线咨询

A. 无名额限制,无需额外申请,只要申请成绩到达奖学金要求,学校会在下发录取通知书时自动给予,一般以每年减免学费的形式给予,金额从2000澳币每年到10000澳币每年不等。

B. 有一定的名额限制,择优给予。此类奖学金一般金额高,需要额外递交奖学金申请表,一般需要提前一年提交申请。学校统一评估择优录取,金额最高可以给予全奖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