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中国留学生为什么选择去加州

时间:2019-01-2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77
留学中介美国大学学费世界大学排名申请去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评估申请条件

选择去加州的中国留学生越来越多, 选择加州的理由有很多,首先来了解一下加州的概况,加州在面积上是全美第三大州,共分为北加州, 南加州和中加州,面积达41万平方公里,人口上是全美第一大州。加利福尼亚州无论是在地理地貌, 物产,还是人口构成上都十分多样化。据权威机构报道,在美国全体留学生中,中国留学生的比例排名第一。所有学习科学工程技术数学(STEM)的学生,加州在全美排名第一,加州成为大多数留学生的首选, 没有之一。为什么加州如此受中国留学生的欢迎呢? 来看看选择加州留学的理由:

1. 好到可以上天的气候

这样的说法绝对没有夸张,加州的大部分地区只有两个季节,旱季和湿季,洛杉矶每年平均降水量为38公分,旧金山则有54公分。该州的温度高低不一。但洛杉矶的年平均温度为摄氏18.3℃,旧金山的年均温则是13.9℃。远离海岸的高山地区,一年四季气候暖和。当冬天来临的时候,波士顿和芝加哥的人们在寒风中瑟瑟发抖的时候,加州的小伙伴们还可以穿着短裤短裙得瑟得瑟,在洛杉矶的小伙伴们甚至还可以在沙滩享受美的阳光浴。

2. 美到爆的自然风光

加州有着丰富多彩的自然景观,包括雄美壮丽的峡谷, 高山和沙漠,每年都能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其中出名的莫过于有名的25个景点。这25个景点中包括加州1号公路,红木森林,索诺玛山谷,迪士尼乐园度假区,约塞米特蒂国家公园,旧金山金门大桥,死亡谷国家公园,黄石国家公园等,剩下的景点都有哪些呢,等着大家到时候去亲自探索哦!

3. 全美甚至全球好的公立大学系统>>>免费定制专属美国留学申请方案

加州拥有三大公立高等学校系统,其中包括:加州州立大学(CSU):教学型大学,共23所学校; 加州大学(UC):研究型大学,共10所学校 加州社区学院(CCC):社区学院,共119所学校。其中著名的莫过于UC系统下的10所分校: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Davis),加州大学欧文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加州大学莫塞德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Merced),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Francisco),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Barbara),加州大学圣塔克鲁兹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Cruz)

4. 高科技企业云集的地方---全球著名的企业都在这里

以附近一些具有雄厚科研力量的美国一流大学斯坦福, 加州伯克利和加州理工等世界知名大学为依托,以高技术的中小公司群为基础,并拥有Google, Face book, Apple, LinkedIn, Airbnb等大公司,融科学, 技术, 生产为一体。大家可以拿起自己的Iphone充电器插头,这样一句话赫然纸上: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 Assembled in China. 因此在这里上学的小伙伴们,可以利用如此好的资源去找实习,去增加自己的实战经验,在以后找工作的时候更加有竞争力。>>>美国留学免费答疑咨询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