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澳洲八大培养出的总理

时间:2019-01-2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4
澳洲八大

 提起澳洲留学,无人不知澳洲八大。澳洲八大到底有多厉害,看看澳洲八大培养出了多少总理就知道。

托尼·阿博特—悉尼大学
图片1.png
图片1.png
澳大利亚现任总理托尼·阿博特,1957年生于英国伦敦,父母都是澳大利亚人。1960年,阿博特随父母返回澳大利亚,先后在悉尼的不同地区居住。阿博特在悉尼大学获得经济学和法学两个学士学位,后来又在牛津大学攻读政治与哲学,取得文学硕士学位。早在大学期间,阿博特就曾担任学生代表理事会的主席。
悉尼大学(University of Sydney)是澳大利亚历史最悠久的大学,创立于1850年。它位于新南威尔士州的首府悉尼。它是澳洲八大院校(类似美国常春藤盟校)的龙头院校,并一直都是全国规模最大的学术机构。其Fisher Library 是南半球最大的图书馆。悉尼大学的校训是Sidere mens eadem mutato(拉丁文,意思是:繁星纵变,智慧永恒。),反映出创校当年为保持英式大学的传统。
学校主力提供牛剑式的学院生活,所以选址位于悉尼中心商务区西南的外围地带。现时学校在悉尼有多个校园。一方面是由于学生需求,而于市中心设立特别课室,以供在职人士下班后方便上课;另一方面,由于学校在近十年来不断扩充及合并,亦使学校可以使用的校园地点增加。
悉尼大学设有文学、法学、经济、工程、医学、理学、建筑、农学、牙科、兽医10个学院,其中文学院规模最大,有21个系。还设有原子研究基金会、伊丽莎白女王妇幼研究所、澳大利亚语言研究中心、城乡规划研究中心、戏剧排练场、鲍尔美术研究所、悉尼师范学院、犯罪学研究所以及由联邦卫生部资助的公共卫生和热带医学学院。所设学科范围广泛,专业多样,共有80 余个专业授予博士学位。
这座具有悠久的历史和享誉国际的学术成就的高校,是国家最主要的科研组织之一,被联邦政府教育质量委员会授予澳大利亚最好的大学之一。
长久以来,悉尼大学以其卓越的学术成就和优异的课程品质闻名遐迩,杰出学科包括医学、法律、文科、商科、音乐和海洋生物等。作为一所主要的研究学院,悉尼大学对澳大利亚的经济、文化及社会福利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陆克文-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图片2.png
图片2.png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简称ANU,坐落在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是澳大利亚唯一由联邦国会专门单独立法而创立的大学。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的教学及研究水平在国际上享有极高的声望。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澳洲第一,世界第十九。是一所世界级的顶尖学府。2013年4月18日,该大学宣布认可中国的高考成绩。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的杰出校友包括6名诺贝尔奖得主,居澳大利亚首位;其澳大利亚联邦院士人数超过270名,居澳大利亚首位;其皇家学会的会员人数比澳大利亚的其它所有大学的总和还多。它的光学研究中心,凭借着光纤通讯方面的研究成果,获马可尼国际奖;青霉素发现者弗洛里爵士、杰出的历史学家汉考克爵士、经济学家库姆斯爵士,以及新一代众多知名学者让它熠熠生辉。如今,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以其卓著的学术成果、高素质的研究人员而著称,成为澳大利亚高级科研人员向往的圣地,同时也被华人留学生誉为澳洲的“中科院”。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大学,许多世界顶级专业可供同学们选择。澳国立在艺术与人文领域 (Arts and Humanities) 澳大利亚国家大学亦名列澳大利亚第1,世界前20名。在工程与科技领域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澳大利亚国家大学位居澳大利亚第三,世界前三十名。在医学领域 (Medicine) 澳大利亚国家大学居全澳第五,世界前四十名。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拥有7大院系,包括经济和商业学院、工程和信息科技学院、法学院、科学院、艺术学院、亚洲研究学院、音乐和视觉艺术学院。
学生以研究生为主,本科生较少,学生总体规模不大,但学术气氛浓厚。所以澳国立非常适合在国内顺利完成本科学业的优秀毕业生,非常向往在澳洲继续深造的学生。
约翰·霍华德—墨尔本大学
图片3.png
图片3.png
墨尔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简称墨大,始建于1853年,是一所世界顶尖的研究型大学,南半球首屈一指的学术重镇。墨尔本大学坐落于澳大利亚文化与工业中心——墨尔本。墨尔本已经连续6年被评为世界最宜居城市的首位。能在这样一个城市读书生活是非常难得和幸福的事情。
墨尔本大学强调学生在学术造诣与人格修养等方面的综合能力,竭力为学生塑造独特的“墨尔本经验”(Melbourne Experiance)。墨尔本大学毕业生在全球各地的政治、文化、学术、商业舞台上表现突出。由于该校毕业生在解决问题的能力、独立的批判性思维、潜在的领导能力等方面出类拔萃,因此,澳大利亚及海外的知名机构均十分乐意招聘本校的毕业生。
墨尔本大学几乎在所有 学术领域都累积了可敬的学术声望,尤其医学,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工程与科技,无论在澳大利亚还是全世界都享有不小的声望。同时,管理,金融,会计,保险精算,信息技术,环境水利,地理信息,教育学等都是墨尔本大学的优势科目。另外还有维多利亚艺术学院所提供的音乐、舞蹈、美术、戏剧以及电影和电视课程。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