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留学传媒专业有哪些推荐院校

时间:2019-01-2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0
英国留学传媒专业

新闻学专业

英国的新闻学专业在教学内容上普遍侧重的是一些实际业务方面的课程,以为实践培养人才为基础的教学目标很好地体现在他们的课程设置上。除了一些理论知识外,专业课程侧重技能和实用性,包括大量的实践,如新闻采访、写作和报道等。

谢菲尔德大学的相关专业主要包括:

MA Print Journalism 新闻出版学;

MA Broadcast Journalism 广播新闻学;

MA Magazine Journalism 杂志新闻学;

MA Web Journalism 网络新闻学。

利兹大学的相关专业为:MA International Journalism 国际新闻学。

斯特灵大学的相关专业为:MSc Financial Journalism 金融新闻学,理论与实践并重的课程。

>>>英国留学申请条件评估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的相关专业主要包括:

MA Newspaper Journalism 报纸新闻学;

MA Radio Journalism 广播新闻学;

MA Television Journalism 电视新闻学。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的传媒学院是英国传媒人士的摇篮,学生有机会去如BBC, SKY NEWS 等跨国传媒机构实习,接触世界领先传媒机构。学院建有自己的广播与新闻中心,该中心是BBC在诺丁汉的播音设备基础上改建而成,可为学生提供使用真正广播设备的机会。

电视与电影方向

电视与电影方向侧重专业的创造才能和技能,职业方向包括创造性导演、艺术导演、导演、脚本写作、摄影、编辑等。

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的相关专业主要包括:

MA Feature Film Screenwriting 剧情电影剧本创作;

MA Documentary by Practice 纪录片创作;

MA Producing 制片人;

MA Television And Screen Studies电视与银幕写作。

萨塞克斯大学的相关专业主要包括:

Digital Media (MA) 数字媒体;

Digital Documentary (MA) 数字纪录片;

Film Studies (MA) 电影研究。

东英吉利大学的相关专业主要包括:

MA in Film Studies 电影研究;

MA in Film Studies with Film Archive Option 电影和电影资料。

媒体和传播专业

媒体和传播专业学的东西比较宽泛,内容可以包括文化、政治、广告、公关等方面的理论性知识。

拉夫堡大学的相关专业为:MA in Media and Cultural Analysis 媒体和文化分析

>>>在线咨询顾问了解更多信息

利兹大学的相关专业主要包括:

Communications Studies MA 传播学;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s MA 国际传播;

Political Communication MA 政治传播。

莱斯特大学的大众传播研究中心 是英国第一家研究媒体与传播的学术中心,开设的专业涵盖了传媒的各个方面,使学生有更宽范围的选择。莱斯特大学的相关专业主要包括:

MA Mass Communications 大众传播;

MA Globalization and Communications 全球化与传播;

MA New Media & Society 新媒体与社会。

东英吉利大学的相关专业主要包括:

MA in Media, Culture and Society 媒体、文化与社会;

MA in Media and Cultural Politics 媒体与文化政治。

萨塞克斯大学的相关专业主要包括:Media and Cultural Studies (MA) 媒体与文化研究。

斯特灵大学的相关专业主要包括:

MLitt Media & Culture 媒体与文化;

MSc Media Management 媒体管理;

MSc Public Communications Management 公共传播管理。

【推荐阅读】

英国留学面试常见问题介绍

英国留学申请低龄留学要注意哪些误区

>>>想要了解更多留学信息:

>欢迎拨打热线电话:400-618-0271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