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爱尔兰留学生回国优势在哪里

时间:2019-02-0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40
爱尔兰留学课程证明爱尔兰留学费用爱尔兰留学提供证明

家庭成员

申请人需介绍他们已经在爱尔兰或其它欧盟国家定居的家庭成员(包括表亲、叔侄、祖父母等)的情况。

课程证明>>>马上在线咨询

学校须提供邀请信,明确此人已被录取参加全日制课程的学习(注明专业),所学课程需要15小时或更长学时,由个人负费。非正式的邀请信无效。

学校在教育及其它办学资历方面必须取得司法部的认可。对于英语语言学校来说,通过英语学习院校协会(the Advisory Council for English Language Schools)得到教育部的认可是先决条件。

费用>>>马上在线咨询

必须证明学费已经全额付清。但是,在申请人获得签证之前,费用至多付5000爱镑。付款凭证可随房费、学费及其他有关开支一并写入邀请信中。

有效护照

自课程结束之日起,护照至少仍有6个月的有效期。如果有旧护照,申请人需提供旧护照复印件以便了解其过去的出入境情。除了有效签证页外,其他各页也同样需要提供。

个人医疗保险

每个学生都要有全额个人医疗保险。接受院校的录取通知书应注明该生有医疗保险,并详细载明院校代表学生办理的保险内容。或者出国之前,该学生本人在国内办妥在爱的个人医疗保险证明。马上在线咨询>>>

申请人情况>>>马上在线咨询

申请人的个人履历应清白,因为这出于人们对公共政策、公共安全或卫生方面的考虑(提供无犯罪纪录证明)。尽管提供了所有文件,由于上述方面的原因,必要时申请人会被拒签,拒签理由恕不奉告。

由于奉行保护公共旅行区域等公共政策,因此,有过被英国拒签或在英国有不良移民纪录的,其签证的签发将受到影响。如果某人没有得到赴英签证,须提供拒签理由以便据此做出能否发签证的决定。

申请人自身经济能力

申请人需提供即使在紧急情况下也无需求助爱尔兰政府,有足够能力维持其在爱尔兰生活的证明。

请注意:若求助于爱尔兰政府的经济帮助,对此人将来再次赴爱有不利影响。需提供附有译文的银行存款证明,并注明提出申请时的外汇比价。

相关阅读推荐:

爱尔兰留学申请签证的五点建议

欧洲留学之英语系爱尔兰、荷兰留学攻略

2018爱尔兰硕士留学申请条件研究生申请情况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