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父母高学历新西兰留学免学费

时间:2019-02-0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4
新西兰新西兰留学新西兰硕士留学新西兰留学政策

新西兰留学优越的政策中,有一条吸引了不少中国年轻家长——若是父母留学新西兰读研究生,子女可享免费海外教育。具体的规定如下:

父母一方在新西兰就读8级以上(研究生文凭或硕士以上)的课程,配偶可以获得相应时长的开放工作签证,子女可以免费接收当地的全英文互动式公立教育。如果父母一方在当地有了工作,孩子也可以享受免费的教育。

>>22年品牌 连线新通海归顾问

如果你是一个已婚大龄妈妈,想通过自己留学的方式,给孩子带去国外的免费教育,不妨来看看以下案例,供大家参考。

成功案例分享

学生档案:Z同学

背景:浙江某双非院校

成绩:均分78

申请过程:

Z同学工作十多年,随着孩子长大,希望孩子可以去国外接受教育,因此选择以自己留学的形式,带孩子出国,丈夫随行。新通留学澳加部资深顾问章晓老师和文案老师张译之老师经验丰富,帮助Z同学无雅思的情况下申请到了怀卡托理工学院,并且让Z同学与陪读丈夫孩子同时获签!

>>连线老师规划你的新西兰留学方案

拿offer很顺利 签证是挑战

Z同学英语基础相对较弱,成绩也比较一般,新通留学澳加部资深顾问章晓老师根据学生的情况与需求为她选择了怀卡托理工学院八级的硕士文凭课程。在材料齐全的情况下,顺利拿到offer,虽然无雅思成绩,但配了语言班。

顺利拿到了offer,最大的挑战还在后面,Z同学要求自己的学生签证与丈夫和孩子的陪读签证同时递交,面对这个请求,新通留学澳加部资深顾问章晓老师和文案老师张译之老师迎难而上,制定了保险的签证方案。

>>新西兰留学签证如何申请 咨询新通资深顾问

定制稳妥方案 一个月不到拿签证

在新西兰政局换届的情况下,文案老师张译之根据学生的真实情况,制定了保险的签证方案。

Z同学与其丈夫有良好的理财习惯,Z同学提供了近100W的理财证明,作为一家三口在新西兰一年半左右的担保金。与此同时,新西兰签证官除了担保金,还看重学生出国后是否有年均15万的收入支持。因此,提供了Z同学名下的租房收入文件。

除此之外,顾问老师还邀请夫妻双方的父母作为资助人,其中Z同学母亲提供了租房收入文件,Z同学公公提供了本人的收入文件——总计每年近30万的固定资金支持。文案老师张译之还协助Z同学丈夫写了一篇真挚的陈述信,希望降低签证官对Z同学一家的移民倾向怀疑度。

在材料齐全的情况下,不到一个月,Z同学全家就拿到了新西兰正签!>>了解更多新西兰留学移民政策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