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欧洲留学各国奖学金申请指南

时间:2019-02-1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61
欧洲留学德国留学法国留学奖学金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导师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对于选择欧洲留学的同学们来说,出国留学费用是一笔不小的开销,但是也有不少欧洲国家留学具备低成本、高回报,其中一点便是奖学金。申请欧洲留学奖学金可以大大降低整体留学成本,那么欧洲留学都有哪些奖学金呢?

欧洲留学:德国留学奖学金

汉斯别克勒奖学金

该德国留学奖学金是专门用来奖励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奖学金,该奖学金是由留学生所在的学校主张进行申请,留学生个人不能提出申请。留学生在办理此项奖学金的过程中,必须以书面的形式保证自己在学习毕业后,会回到自己的国家从事5年以上的教育工作。

虹奖学金

该德国奖学金是专门用来奖励致力于环保事业的留学生,如果留学生是毕业于环保专业的本科,或在申请德国学校前从事过环保工作,那么留学生可以通过组织或大学,申请这份由德国绿党和绿色和平组织提供的彩虹奖学金。

Max Planck研究奖学金

德国Max Planck研究奖学金的申请范围较广,只要留学生是在德国的研究所从事专业科研项目研究,都可以提出申请。这项奖学金将优先奖励那些与德国有科研合作关系的,非欧盟国家的留学生,在申请这项奖学金时,留学生需要通过德国大学或研究所主任的提名。

学术服务奖学金

德国学术服务奖学金是面向德国大学、大专、音乐艺术院校、科研机构、研究所等学校学生的奖学金,该奖学金要求申请人的年龄在18到31岁之间,并拥有较好的德语基础。  >>立即咨询申请条件

Hanns Seidel海外学生奖学金

德国Hanns Seidel海外学生奖学金主要面向欠发达国家的留学生,申请这一奖学金需要申请人达到大学毕业以上水平,其中研究生申请人年龄不得超过35岁,博士生申请人年龄不得超过32岁,并都需要具备良好的德语能力。 

研究生奖学金

德国研究生奖学金是主要面对32岁以下的,德国本国大学毕业生或国际硕士留学生发放的奖学金。该奖学金在评定时会优先考虑发展中国家的申请人员,并非常注重留学生的学业水平、社会服务经验、参与大学或社会活动的经历。 >>在线咨询德国留学奖学金申请条件

申请德国研究生奖学金的国际留学生,在提出申请的时候就要保证,自己将在学业完成后回到自己的国家任职。该奖学金的内容包括学生所需的生活费及部分津贴。

欧洲留学:法国留学奖学金

博士生研究院的法国留学奖学金

同学们在研究生阶段就会涉及到。这一类奖学金数目比较少,一般一个实验室一年就一个。如巴黎7大共有17个实验室,今年就有17个奖学金。这个奖学金要求同学研究生阶段的成绩要排在班上前几名,才可以拿到。以前,它主要是针对法国学生的,现在外国人也可以拿到,主要取决于自己的成绩和所在的实验室状况。 

法国政府,特别是大使馆给中国留学生的奖学金 >>在线咨询法国留学申请条件

主要针对联合培养的博士。最初,这类奖学金只有几十个,现在这个数目大大升高了。

埃菲尔奖学金

全球的学生都可以申请埃菲尔奖学金,其中中国留学生所占的比重比较大。它主要是针对法律,经济,工程师学习的学生,而且申请人越年轻越好,主要是通过学校申请。 

欧洲留学:荷兰留学奖学金

荷兰高等教育享受政府补助,学费相对较低。到荷兰留学,中国学生还有众多机会获得奖学金支持。目前,中国学生可以申请四类留学荷兰的奖学金: 

Orange Tulip Scholarship(OTS)橙色郁金香奖学金

荷兰橙色郁金香奖学金项目由荷兰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协会 (Nuffic) 与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 (CEAIE) 合作办公室 (Neso China) 于2008年9月正式创立,旨在为更多的优秀的中国学生创造更多赴荷兰留学的机会。在本奖学金项目的创办过程中,Neso China与荷兰王国驻中国大使馆经济部紧密合作,亦得到了荷兰各大高校及荷兰在华公司的大力支持。

荷兰大学、政府或机构提供的奖学金

通常荷兰的高校针对不同专业提供各类奖学金,在确定你的目标院校以后,可以询问学校的国际办公室是否有合适的奖学金机会。在开始寻求奖学金之前,请先了解你所就读的大学是否与荷兰大学或机构开展了交换生项目,这是留学荷兰最便捷、也是最省钱的方式。

目前,荷兰奖学金(Holland Scholarship)已经开始申请,请大家登陆Neso China官网查看荷兰奖学金信息。 

国家留学基金委相关奖学金

国家留学基金委奖学金主要包括“中荷互换奖学金”,这个奖学金是指每年国家留学基金委会选派若干名中国留学给予学费及生活费的减免或资助前往荷兰学习。学生需要直接向留学基金委提出申请。 

欧盟伊拉斯姆奖学金计划

欧盟资助的伊拉斯姆斯奖学金计划也包含了资助中国学生前往荷兰留学的项目。

除此之外,每个大学自己还有多种多样的奖学金,具体详情需要登录学校的官网查询。 

欧洲留学:爱尔兰留学奖学金

都柏林大学圣三一学院奖学金

都柏林大学圣三一学院作为爱尔兰大学的最高代表,招收的是在学术方面非常优秀的学生,入学的时候是没有奖学金的,但每年期末有一个奖学金考试,所有都柏林大学圣三一学院的学生都能参加,如果能通过考试,获得很好的成绩,就会提供50%的奖学金。

都柏林大学奖学金

在本科阶段不提供国际学生奖学金,如果是入读学校的理工科或者农学等的研究型硕士,申请获得学校奖学金的可能性还是很大。 

国立梅努斯大学奖学金

爱尔兰国立梅努斯大学的前身是建立于1795年的圣帕特瑞克学院,在1997年大学成为了爱尔兰的政府资助大学,并纳入爱尔兰国立大学的系统中。梅努斯大学目前有在校学生5000人,其中的五分之一学生是研究生。 

欧洲留学:意大利留学奖学金

意大利奖学金分为:食宿奖学金、现金奖学金、学生福利式助学金(或学费减免)。  >>立即评估我的申请条件

食宿奖学金和现金奖学金 

在你填写申请表的时候,会让你选择。在意大利多数大学本科生奖学金发放的方式是预先颁发一半给同学,然后等考试结束如果达到学校要求学分,再颁发另外一半。如考试没有达到学校相应要求学分,学校会给学生3-5个月的时间补足学分,如果最终还是没能达到要求,则需要退还学校之前颁发的全部奖学金,所以意大利留学专家建议同学慎重选择。 

学生福利是助学金(或学费减免)

这个是根据学生的家庭收入等,和成绩无太大关联,而且申请方式也比较容易,需要材料都在申请奖学金所需材料里,本科和研究生申请的时间也都是在入学时。

欧洲留学:瑞士留学奖学金

瑞士政府一共向外国留学生提供700万瑞士法郎的奖学金,涉及68个国家的学生,男女比例各占一半,包括发达工业国家和发展中国家,其中发展中国家学生在数学、自然科学和建筑、工程科学、医学方面获得的奖金比例要比发达工业国家的学生高,而在法律、文学和艺术方面的比例就不比发达国家的高。 

联邦奖学金

瑞士政府每年向我国提供三个联邦奖学金名额,瑞士政府负担在瑞士的全部费用,中方负担国际旅费,人选要求35岁以下,学习期限为一年,主要派进修人员。

联邦青年奖学金

瑞士政府每年向中国提供三个联邦青年教师奖学金,瑞方负担在瑞士的全部费用,中方负担国际旅费,主要派中国教师去进修。 

州立奖学金

瑞士政府每年向中国提供13个州立奖学金名额,瑞士方提供在瑞士全部费用,中方负担国际旅费,该项目主要派进修人员。学习期限为一年。

一般来讲,瑞士奖学金只提供给与瑞士有学术交流机构推荐者。作为特例,外国学生在瑞士有关大学圆满且成功地完成4个学期的学业后,将可能获取奖学金。

【免费制定欧洲留学方案---拨打免费出国留学热线400-618-0271】

 >>>欧洲留学成功案例分享

意大利留学院校案例:高中毕业获录艺术院校POLIMODA服装设计

德国留学院校案例:双非大二在读 重读本科获录德国TU9

荷兰留学院校案例:985&211院校 澳洲婉拒后重获阿大录取

法国留学院校案例:美女学霸喜获全法排名第二高商学院录取

爱尔兰留学院校案例:艺术生无雅思 喜获两枚爱尔兰院校offer

比利时留学院校案例:中英联合双文凭学生获录比利时鲁汶大学

奥地利留学院校案例:德国留学成功转学奥地利维也纳国际中学

 推荐阅读: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9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了解更多留学信息,欢迎拨打新通教育免费热线电话:400-618-0271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