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大学环境科学专业介绍

时间:2019-02-1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52
美国大学环境科学环境科学专业美国留学

环境科学专业是一个高度交叉的学科,它涉及到的领域有生物、化学、物理、地理、工程学、数学甚至是经济学、社会学等各个方面。环境科学主要是研究在漫长的人类发展过程中人类活动与环境之间相互的作用关系,并寻找科学的途径来完成人类社会与环境协同进化持续发展的方法和措施。

 

美国大学的环境科学专业的实力首先一定是毋庸置疑的。世界领域排名前三的大学全部来自于美国,分别是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点击咨询美国留学申请条件

 

下面列举一下环境科学的核心课程:

 

•统计 Statistics

•物理 Physics

•生物化学 Biochemistry

•植物病理学 Plant Pathology

•地质学 Geology

•环境政策 Environmental Policy

•微积分 Calculus

•普通生物学 General Biology

•有机化学 Organic Chemistry

•无机反应 Inorganic Reaction 

 

(699pic/tupian-500487430.html)

 

如果从申请的角度去看待这个专业的话,一般要求如下:

 

环境科学一般接受跨专业的学生申请,但学校一般要求申请人需要有较强的数理科基础和能力,如部分学校要求本科课程需修过化学,微积分,物理等课程。此外如学生掌握较好的计算机技术,并会使用专业的操作软件,则会对申请更有帮助。

 

1、申请难度:

 

像其它美国大学专业一样,国际生要申请美国大学,一定需要的条件包括提交托福、GPA 以及申请文书等各项材料。除了每所美国大学院系不同的个别申请特殊要求之外,一般美国院校对环境科学的入学硬性条件要求包括:

 

1)GPA 在 3.0 以上,但要拿到学校的录取,往往 GPA 达 3.3 或以上会更有把握;

2)托福一般要求 90 分以,冲刺Top30的院校至少要在 100 分以上,部分学校还会对单项如听力和口语有最低要求;

3)GRE 的成绩需 315分左右,申院校的话在325+会很有竞争力;>>点击定制美国留学专属规划

 

2、奖学金情况:

 

美国大学的奖学金主要分为全奖,TA, RA, 和 Tuition Waiver 四大类。部分著名大学像耶鲁、哈佛、普林斯顿等竞争非常激烈,凡得到入学许可者皆有奖学金。在这里强调一下研究型的学位如博士生,只要被录取几乎个个都有奖学金,全奖的几率也比较高。但申请硕士的奖学金相对来说国际学生申请到的比例比较低,同时对学生的各方面要求比较高才有机会申请到。如果申请者的英语成绩较低,特别是口语听力分数低于 23 的话,可能会影响奖学金的申请,例如拿不到奖学金或者只有免除部分学费。

 

3、美国以及国内就业情况:

 

环境科学专业的毕业生可以从事的专业比如:环境管理及保护局、政府及大学从事研究工作,可也担任环境咨询顾问、或者到环保机构、推广环保教育、生态保育及植林工作;同时也可到燃油工业以及多个政府部门如:环境保护、水务、农业渔业部门等从事相关的工作。对于该领域的从业人员,一般要求要有牢固的生物、化学、环境科学、生态学和生物学等的学科基础。目前,环境治理是各个国家都极为重视的板块,同时几乎所有的现代行业都离不开环境保护或环境科学这个领域,因此环境科学的就业范围非常广泛。现在我国政府正大力提倡环境保护,因此对人才的需求甚广,未来的留学生回国就业,前景也是十分理想的。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美国TOP30院校申请攻略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南加州大学全美始创医疗决策分析专业

美国院校更偏爱申请者的哪些特质?

毕业之后——美国就业趋势详解

美国留学化学、应用化学和化学工程的区别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