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留学那五大误区是常见且又常犯的

时间:2019-02-1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1
英国留学英国留学误区有哪些英国留学五大误区常见且又常犯的

 其中谈到最多的就是英国的学制问题。相较于一般国家的2-3年制的硕士学位,英国只有一年的学制,常常被人诟病教育内容被压缩。并且在大多数人的心中,英国留学一直和昂贵两字联系在一起。针对这一系列的误区,今天就来给大家好好讲一讲英国一直被人误解的那些东西。

误区一:英国硕士制,1年“不靠谱”

国内的研究生项目通常为两到三年,英国在语言多少还受限的情况下,怎么可能在1年内完成相同学科在其他国家2年甚至3年的课程。没错,英国就是用1年的时间完成了他国2-3年的课程,英国的学生普遍是这样的状态,不是在课堂上就是在去上课的路上。把同等的课程浓缩在一年内,也就意味着去英国读书的宝宝在这一年里要付出他国留学生2-3倍的努力。不是英国教学制度偷懒,而是我们更懂得时间对于一个人有多宝贵。

误区二:英国留学费用全球最贵

说英镑贵无法反驳,但是说英国留学费用全球最贵可就得好好说说。

英国本科:3年制,100W左右;英国硕士:1年制,25W—30W;伦敦地区35W左右。

上面统统是生活费+学费,关于这一点也问了米国的小伙伴,本科没太大差,硕士 Double, 所以英国真算不上贵。再者,英国不是只有一个英格兰,你把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三个宝宝放哪儿啦,在这些地区有的时候学费低于25W是很正常的事儿。这个其实不难理解,就像北上广的消费能力是二、三线城市无法抗衡的一样,具体问题得具体分析,一棒子打死可是不对的呦。

况且比起学费和生活费,我们更应该考虑的是性价比的问题。

误区三:只要背景好,多晚申请都OK

英国大学一直是采取早申请早录取的原则,且每个大学专业下设的名额都有限,有句经典名言说烂了也不为过: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英国大学都是提前一年申请,早申请也会给自己更多的时间准备雅思,如果收到的是conditional offer 也有充足的时间面对,确保万无一失,顺利去上理想的学校。

英国大部分院校都很考察留学生的院校背景、专业均分,是否是985、211重点大学;院校网排是否靠前;均分是否出色。这些都是一个英国大学考察学生的标准。但往往有的同学也在这个方面大意失荆州,自恃背景优秀就犯起了拖延症,一拖再拖,拖到背景远不如自己的都拿到了 Offer,自己却被心仪的大学拒之门外,满腹的委屈还得不到理解。

误区四:综合排名低的学校不靠谱

这得先说因为英国大学在全世界都很优秀,所以就导致几乎所有世界级榜单上都有不少英国大学上榜,不同的排名机构有不同的标准,不同的标准自然就有不同的排名。

不过说来英国也是够气人的,有的学校就是综排不争气,专业超牛逼。

比如威特敏斯特的口译、阿伯丁的石油专业、斯特拉斯克莱德的市场营销,个个都是专业领头羊,所以申请的时候建议大家还是多看看专业领域的排名才是王道。

误区五:回国不好就业

抛开学生对于英国学校所存在的误区,其实不少的国内用人公司和单位都对其存在偏见。这在一定程度上导致了很多同学对留学以后的就业前景十分担忧。

其实在就业这件事儿上,最重要的还是自己是否通过国外的学习具备了从事自己所学专业的必要能力,这个也是提升自身竞争力的表现。

新通国际教育集团成立多年以来,精英团队植根中国,致力于为中国公民出国留学及海外投资发展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同时也是中国文化积极的海外传播者。(总部:浙江杭州)作为中国出国和留学服务行业的领航者,成立20年以来,精英团队植根中国,面向瞬息万变的国际市场。

出国留学答疑通道>>>>>

1、 >>>在线咨询提出你想要了解任何问题,我 们会为你带来专业的解答

2、>>>预约咨询留学专家,一对一了解更加深 刻、有效

3、免费热线拨打400-618-0271获得帮助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