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官宣!英国正式推出两年制本科学位!!

时间:2019-02-1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12
英国留学英国两年制本科英国本科快速学位

众所周知,英国大学的课程设置严谨而紧凑,获取学位的时间相对较短,读学士学位一般需三年(苏格兰地区四年制)、硕士学位一年,而我国的学士学位一般是四年,硕士学位一般都需要两到三年。

 

英国本科学位课程时长本来就比国内少一年,今年1月23日,英国决定在今年9月正式推行“加速”的两年制本科学位课程,以后大家两年就能本科毕业了。>>英国两年制本科如何申请?点击咨询

 

截自:www.gov.uk

 

其实这次推出的“加速学位”并非首创,英国一些大学,比如考文垂大学、白金汉大学已经开始提供这种学位。

 

目前提供两年制学位的英国大学包括:

 

截自:studyin-uk

 

“加速学位”和一般的3年制本科,有什么区别吗?

 

约翰逊表示:“两年制本科,只不过是将要求学生在原本3年时间内完成的课程压缩到2年完成,学位的含金量并没有打折,学生依然要修满取得学位必需的学分,相应的课程安排也会更加密集。”

 

即:相比于三年制本科,加速学位只是将时间压缩,课程上并没有改变,学生们的学习压力更大了。>>对两年制本科有疑问?点击咨询

 

“加速学位”对我们留学生来说,有何利弊?

 

•优点:

 

降低学费:申请“加速学位”,每年的学费会增加两成,但两年的总学费会比一般的三年制本科节省20%(大概5500镑左右)。

 

提前进入社会:“加速学位”除了可以帮助同学们节省20%的学费外,还可以让同学们提前一年踏入社会,即使再选择读研,也可以在21岁之前读完。

 

另外,这些能在短期内完成学业、有能力、有进取心的毕业生也是雇主们争抢的对象。

 

•缺点:

 

课业压力增加:学制时长压缩,课程不变,这意味着大家需要大大缩减课余的时间,需要花费更多精力在学习上,学习压力也会增大。

 

选择范围较小:目前加速学位还在推行的初期,虽然适用于这种两年制的学科也有所扩充,不再限于会计、财务管理、法律这些专业,但选择相对于普通的三年制本科还是要少一些的。会有部分学生的需求难以满足。

 

除此以外,留学生们也会担心随着本科学习时长的下降,文凭的含金量是否也会下降,从而导致文凭不容易被认可?

 

对此,官方表示:「快速学位」与标准学位的教学质量完全相同,毕业后提供的学位也和标准学位完全一样,但课程将在更短、更密集的时间内完成。

 

例如,标准学位需就读三年且每年有30周的教学时间,而两年制「快速学位」则将三年的课程缩短为两年,但每年会有45周的教学时间。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9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北京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