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出国留学条件,你肯定不知道

时间:2019-02-1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4
出国留学条件美国出国留学条件2019美国出国留学条件有哪些

 近些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升,中国学子去往美国留学的比例逐年上升,不仅去美国读本科、硕士,甚至家长把读初中的孩子送出国去。大家都争相去美国读书,那么,大家知道去美国留学的条件有哪些吗?恐怕仍有很多人不是很了解,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一、标准化考试成绩

申请去美国读研究生,必须参加托福考试或者雅思考试,一般来说,考托福的学生比较多,因为托福成绩在美国适应性比较广。这个是针对国际学生的语言能力测试。除了这一测试外,考试准备最重要的是知识能力的测试,即大家所熟知的GRE或者GMAT考试,GRE是申请理、数、工等专业的必备考试,每年只有6月和10月两次考试,即使对有相当英文基础的学生而言,要考出理想成绩(1350-1500)也不是容易的事情,需要充分的准备时间,良好的英文知识、技巧和宽泛知识面。而GMAT,是申请MBA和商科硕士的必要考试。这一考试虽然每月都有,但也需要有良好的英文应用技能外,在商业管理知识、经验有相当的积累,那么才能把GMAT这门考试考试700分以上的理想分数。牙科专业要求DAT成绩,医科专业要求MCAT成绩,法律专业要求LSAT成绩等。但也有些美国大学对于申请研究生课程的学生不要求GRE或GMAT成绩。当然部分院校还提供无语言双录取项目。

二、学术能力

学术能力一般是指学生的在校成绩和科研能力。1.指学生的本科成绩,尤其是专业课成绩部分,所以学生需要特别注意整个大学期间的学术表现。通常入读院校学生的GPA平均3.5-3.8。2.学生的科研能力,比如与专业相关的项目课题研究经历,实践经历、学术论文的发表等。

三、重量级的推荐信

申请美国的学校需要提供推荐信,这是比较重要的。学校希望通过你周边熟悉了解你的人来全面了解你的能力、性格、品质。尤其是申请读博士的学生,推荐信是非常有份量的材料。所以需要找有说服力、有份量的人来写。

四、优质的文书

申请美国的院校除了要有重量级的推荐信,还有一个比较基础的要求,需要学生提供优质的文书。文书中需要展现你对某一专业的看法、观点、需要有明确的职业规划,如果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要学这个专业或学了想干什么的人,应该不是院校所需要的。

五、个人特长

美国的学校在招收学生时,不单单只看学生的成绩,还会注重学生其他方面的发展。因为,学校不希望招收一群都只是会学习的学生,学生应该会具有自己与众不同的特长。

通过以上对去美国留学的条件详细介绍,相信大家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吧。同学们在出国前,要提前准备好相关的资料,例如文书和推荐信,在写作的过程中,尽量真实避免虚构,因为美国的大学非常讨厌弄虚作假。

新通国际教育集团成立多年以来,精英团队植根中国,致力于为中国公民出国留学及海外投资发展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同时也是中国文化积极的海外传播者。(总部:浙江杭州)作为中国出国和留学服务行业的领航者,成立20年以来,精英团队植根中国,面向瞬息万变的国际市场。

出国留学答疑通道>>>>>

1、>>>在线咨询提出你想要了解任何问题,我 们会为你带来专业的解答

2、>>>预约咨询留学专家,一对一了解更加深 刻、有效

3、免费热线拨打400-618-0271获得帮助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