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常春藤哈佛大学更偏爱录取哪类学生

时间:2019-02-1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32
美国哈佛大学哈佛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导师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最容易被哈佛大学录取的学生大致可分为四类,这四类申请人,只占总申请人数的5%左右,但是能够占到录取名额的30%。

第一:指的是运动员,大学会邀请那些有杰出运动天赋的学生加入;

第二:指的是哈佛校友的孩子,申请人的父母本身也需要是毕业于哈佛大学的;

第三:指的是院长或者系主任的兴趣清单上的申请人,这些人通常是学校富有的捐赠者的子女,或者名人的后代,大多是白人;

第四:指的是学校老师和教职员工的子女。

 当然,要注意,这四种类型的申请人只是相对更有优势,被录取的几率更大,并不能保证一定就能进入哈佛大学。比如,审判这起案件的联邦法官艾莉森·巴勒斯自己,就是一个没有被哈佛录取的哈佛校友后代。>>>测录取率 

除此之外,庭审过程中还披露了一些哈佛大学喜欢的申请人类型。比如,外向。哈佛大学的招生人员倾向于录取,具有“异常吸引人的个人品质”的申请人,这些品质包括“活跃、仁爱、成熟和个性优势”。根据法庭上披露的文件和证词,外向的学生受益最多。

不过,此前哈佛大学也发布了给招生官员的新指南,提醒招生人员要重视“并不总是等同于外向性格”的性格特征,比如反思力、洞察力、专注力。

哈佛大学偏爱的另一种申请人特质是:“有令人信服的人生故事的人,和克服了某些障碍的人。”有几位出庭作证的哈佛大学学生都属于这种类型。

哈佛大学在照顾那些弱势群体和少数族裔时,会更看重“他们克服并解决了哪些类型的困难”,也就是能战胜因为自己属于少数群体而带来的障碍。

哈佛大学不同专业录取所需GRE分数线 >>立即评估我的申请条件

如何备考GRE?

1、高中知识点

GRE考试的很多代数和几何知识点来自于高中所学,当学生对GRE考试的数学部分不知所措,不知如何复习准备时,何不把高中的数学书翻出来,那将是“拨云见日”般的惊喜。

2、扩展词汇量

GRE考试中Verbal部分占了一半的比重,这要求学生们要尽可能拓展自己针对美国留学考试的词汇量积累。在大学期间尽可能多读名著,总结生词,积少成多增大自己的词汇量,单词是硕士出国前必须克服的困难。

3、模拟考试

GRE考试改革后,满分从1400变成了现在的340,形式也变成了机考。美国硕士申请坚决不能打无准备的仗,因此在参加正式考试前没有进行模拟考试是一种非常危险的行为。

   【免费制定出国留学方案---拨打免费留学热线400-618-0271】

 >>>美国留学成功案例分享

先录南加大 半年后获录心仪UIUC 纽大

美本军校阳光男孩喜获康涅狄格经济学

美高背景 GPA较低获录美国⑦所院校

一波三折 终圆梦世界排名TOP10美国院校

本科专业不理想?去美国追求最初的梦想

 推荐阅读: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9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了解更多留学信息,欢迎拨打新通教育免费热线电话:400-618-0271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