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留学选走读学校怎么样?有这些优势!

时间:2019-02-2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4

   首先,在美国好的学校中走读学校远远多于寄宿学校,家长应该把选校的重点放在选择学校上,而不要先考虑是否寄宿还是走读。全美的2万7千多所私立学校中的走读学校占90%的比例,可想而知好的学校还是走读制学校多了。

 

  选择走读学校,帮助学生尽快提高英语适和学习应美国的文化

  走读制学校完全以本土学会为主,学校里的国际学生的比例在1% 左右与寄宿学校的15%-40%的国际学生比例比起来很小,迫使学生尽快融入本土的学生的氛围当中。

  同时,住在寄宿家庭也加速了孩子英语提高的能力和了解和适应本土文化的机会。与美国本土的学生比起来,中国的学生需要弥补的正式语言和文化的不足,而这些在学校里靠书本的学习是很难做到的。

>>>在线咨询请点击

  选择走读制学校,学生具有灵活的时间安排

  中国学生赴美国读高中的最重要的目的是升入理想的大学。要想升入好的大学就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做一些相应的准备,除了学校各科目的总的平均成绩也就是所说的GPA的成绩要达到3.0 以上以外,还要具备很多不同于别人的独特的优势,比如有组织或参加很多社团的经历,有体育和音乐的特长,或有很强的动手能力,而这些在相对闭塞的寄宿学校里是很难实现的,如果住在寄宿家庭里学生则可根据自己的兴趣和时间进行安排,而寄宿家庭通常也乐于带学生去参加当地的社团或者教会的活动。

  另外,对于高年级的同学来说,在规定的时间内还要准备托福、SAT考试,也是需要额外进行培训的,住在寄宿学校里,由于寄宿学校远离城市,如果学校不开设这类培训和辅导的话学生就无法得到培训。

 

  费用合理

  高中留学通常需要家庭投资比较大,选择寄宿学校每年的费用在40,000美元-50,000美元左右,而第1年的费用由于需要加ESL的课程所以更达到了55,000美元。而选择走读制学校,尤其是教会走读制学校的费用在每年20,000美元-30,000美元之间(含学费、寄宿家庭费、监护人费等),而作为私立学校的教学质量一点都不亚于寄宿高中,有些学校甚至好过寄宿学校。

>>>在线咨询请点击

  免去学生假期回国的麻烦

  美国的寄宿学校大多不负责安排学生假期的事宜,也不承担学生放假期间的监护义务,使得很多同学每年要往返几次中国,浪费时间和金钱。选择走读学校,住在寄宿家庭就不存在这类的问题。学生可以不用回国,继续留在寄宿家庭里,安排自己所需要的事宜。

  根据学生条件为学生合理安排

  出国留学无论选择寄宿还是走读,首先要具备以下几个条件:首先,具备一定的独立性,具有较强的自律性,清楚自己出国留学的目的和目标,并愿意出国接受挑战这是基本的条件。其次,性格要相对外向,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具有积极的,包容的心态是出国留学的必要条件。如果您的孩子具备了以上的条件出国留学没有问题,而且选择寄宿制学校走读制学校都不会有问题,重点应该放在学校的选择上而不是住宿形式的选择上。

推荐阅读:

新西兰教育系统或将发生巨变!影响多达16所高校! 

美国留学:选校从来不简单,教你如何避免误区!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