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留学国际会展管理专业背景介绍

时间:2019-02-1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7
会展管理会展管理专业美国会展管理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导师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会展管理在我国发展十分迅猛, 然而我国会展人才学位性质的教育培养却远远落后于产业发展需求。 严重 缺乏 会展项目策划者、会展管理与营销 的会展管理核心的 人才 , 以及从事具体设计、建筑、交通及设备 销售 的专业 人员 。 据统计,在全球 ( 除中国 )150 多所提供与会展管理相关证书及学位的大学中,美国大约占了其中的半壁江山。目前美国不仅形成了以硕士、学士为主体的学位教育体系,而且专职从事会展管理的人员中 60 %以上已经获得了学士学位,其中 接近 10 %的人拥有硕士学位 。

课程设置:

在美国会展管理本科教育中,一般说来主要包括下列课程:广告学、人类学、艺术、商务管理、需求管理、餐饮管理、厨房管理、接待、住宿、法律、运动管理、生态、设计、观光与旅行、博物馆管理等。这些课程涉及到会展策划、会展主题、会展营销、美术设计、旅游管理、餐饮、住宿、接待等众多方面。 >>在线咨询美国设计专业入学条件

在硕士学位教育中,美国高校主要向学生提供高层次的带有研究特征的相关课程,如乔治华盛顿大学 (CWU) 向会展管理方向的研究生提供以下课程:经济学、旅游产业文化与环境学、统计学在旅游与酒店管理中的应用、旅游与旅行研究 ( 以上四门为专业基础课 ) 。其专业核心课程包括:会议与展览、会展业风险管理、会展管理和会展娱乐管理。除此之外,该大学推出的特殊事件管理职业资格证书 (Certified Special Events Professional) 教育培训中,主要包括经营管理、协调、市场营销和风险管理四个领域的核心课程。

会展专业院校分析:

目前在美国开设会展专业或课程的高校大约有75所之多,是多数会展管理学位教育都是放在商学以及旅游学科之下。下面来分析下可设会展管理专业的大学:>>>测录取率 

乔治华盛顿大学 ( The 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 ) :是目前会展管理教育的龙头老大,不仅是会展教育方面规模最大、课程体系最完整的大学,而且该校于1988年首次推出的特殊事件管理职业资格认证(Certified Special E.vents Professional)体系,也已获得了西班牙、摩洛哥、菲律宾等国家和地区及全球20多所大学的认可。

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的内华达大学(University of Nevada , Las Vegas,Harrah Hotel College:)除了提供饭店管理方面的学士学位外,还向会议、事件、展览等方面的接待管理专业的学生颁发硕士学位;该校在酒店管理专业也是领先于全美所有大学,排名第一。

俄克拉荷马州东北州立大学(Northeastern State university , Tahlequah ,Oklahoma )是美国第一所开设会议策划和目的地管理课程的大学 。

德克萨斯州休斯敦大学康拉德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 University of Houston , The Conrad N. Hilton College of Hotel and Restaurant Management ) 也在事件管理、接待、娱乐、展览、会议等方面提供富有特色的教育。

印第安纳州的印第安纳大学(Indiana university—Purdue university , Indianapolis )以及伊利诺伊州芝加哥的罗斯福大学(Roosevelt university , Chicago , Illinois)等在相关领域的教育方面也有较大影响。

就业行业:

会展管理、会展管理咨询、酒店、旅游 、旅行行业、广告、公共关系公司、非盈利组织
、市场推广运营公司、会展财务预算。

申请攻略:

第一步:定制最合适您的“留学方案”; >>立即在线定制

第二步:确定“选校方案” ;

第三步:个性化文书写作;

第四步:面试指导、签证培训;

第五步:行前指导、成功赴美。

  【免费制定出国留学方案---拨打免费留学热线400-618-0271】

 >>>美国留学成功案例分享

先录南加大 半年后获录心仪UIUC 纽大

美本军校阳光男孩喜获康涅狄格经济学

美高背景 GPA较低获录美国⑦所院校

一波三折 终圆梦世界排名TOP10美国院校

本科专业不理想?去美国追求最初的梦想

 推荐阅读: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9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了解更多留学信息,欢迎拨打新通教育免费热线电话:400-618-0271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