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澳洲昆士兰科技大学教学设施,学习攻略解析

时间:2019-02-2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43
澳洲留学昆士兰科技大学学习攻略

   1澳洲昆士兰科技大学院校特色介绍

  昆士兰科技大学共有3个校区位于澳洲阳光之都-布里斯本市,昆士兰科技大学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大学之一,开设超过150多种学士与硕士课程;现有学生约35,000人,超过4,800学生来自世界80多个国家的海外留学生。布里斯本是澳洲第三大都市,为1988年世界博览会主办之都市,风和日丽、人民友善,气候舒爽,非常适合居住,素有"阳光之都"美称。学校拥有现代化的图书馆、计算机设备、实验室、保健室、各种运动器材、书店和幼教中心等。为了服务海外学生,校内不仅有海外学生辅导人员,并配合大学咨询服务处的工作人员合力协助海外学生解决在校内外所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

 

  2澳洲昆士兰科技大学教学设施

  昆士兰科技大学大学共有3个校区,学校拥有现代化的图书馆、计算机设备、实验室、保健室、各种运动器材、书店和幼教中心等。为了服务海外学生,校内不仅有海外学生辅导人员,并配合大学咨询服务处的工作人员合力协助海外学生解决在校内外所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QUT还是澳大利亚第一个致力于在创意产业方面进行创新实验和产业化发展的大学!其位于Kelvin Grove校区的创意产业大楼就是澳大利亚首个创业产业商业化的孵化基地。

>>>在线咨询请点击

  校内设施包括:

  QUT创意产业学子专区(Creative Industries Precinct)

  QUT美术馆(QUT Art Museum)

  花园戏剧院(Gardens Theatre)

  老总督官邸(Old Government House)

  QUT学生服务入口网站(Student Services)

  研究场所包括:

  工学院(Faculty of Built Environment and Engineering)

  商学院(Faculty of Business)

  创意产业学院(Faculty of Creative Industries)

  教育学院(Faculty of Education)

  健康学院(Faculty of Health)

  资讯科技学院(Facult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法学院(Faculty of Law)

>>>在线咨询请点击

  理学院(Faculty of Science)

  人文学系 教学于Carseldine校区(School of Humanities and Human Services - QUT Carseldine)

  国际学生先修学院(QUT International College)

  布里斯本商学研究所(Brisbane Graduate School of Business - BGSB)

  QUT创意产业暨创新研究所(Institute of Creative Industries and Innovation)

  QUT健康暨生物医学创新研究所(Institute of Health and Biomedical Innovation)

  QUT永续发展资源研究所(Institute for Sustainable Resources)

  QUT资讯安全研究所(Information Security Institute)

  3澳洲昆士兰科技大学学习攻略介绍

  复习内容

  当你收集好考试复习内容,甚至是题库后(开放性问答题),你需要把这些内容都复习一次,然后挑选出几个重点题目重点复习。在挑选这些重点题目时要注意适当选择两到三个比较难的问题。有些题目是这个学科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知识点,这个知识点基本一定会考。

  积极与教授互动

  由于在国外和教授交流是一件不太简单的事,建议同学们每个学期至少要单独向教授咨询1-2次,通过与老师的接触,给老师留下比较好的印象,在期末总评时多少有些帮助,很有可能从老师那里学到一些窍门。千万不要小看这些小技巧,几分之差往往可以改变最终的结果。

推荐阅读:

新西兰教育系统或将发生巨变!影响多达16所高校! 

美国留学:选校从来不简单,教你如何避免误区!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